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邱乔】3

邱乔修罗场

有雷慎入

结局可能np

上回小乔和叶叶上床了这次我们换小邱非√


10.

当邱非睁开眼看到面前站着的是叶修的时候,邱非知道,方才那一顿鞭子对他这种自幼习武傍身的人来说委实不算什么惩罚。

 

叶修的惩罚现在才刚刚开始。

 

被扔到床榻上的邱非瑟缩成一团,身上的伤简单处理了一下,只裹了层明显不是自己尺寸的单衣。宽大透风的单衣让邱非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这幅模样和白日里清冷孤傲的少年大不相同。方才的阵势不曾让邱非有过害怕,但眼下几乎从未见过叶修真正生气的模样才最让邱非更加畏惧。都说从未见过他生气的人,这人一旦真的动怒才是最可怕的。

 

邱非下意识的想挣扎,却被叶修扣在床榻上,力道之大让邱非一个趔趄斜斜倒在锦被上,身上的衣服也被拽了下来。然后不等邱非反应,两片温暖的唇瓣就在他的后颈摩挲起来。从有些瘦削的肩膀到有些突兀的蝴蝶骨,再顺着脊椎一路向下。

 

温软的唇舌吸吮舔舐过他身上每一道伤口,似乎还不肯放过他一般舌尖还要在上面细细研磨一番。每一下都激的邱非一阵颤栗,那种火辣辣的疼,不亚于方才受到的痛楚。到底还是少年心性,被这样对待邱非是有些委屈的,身子忍不住轻轻颤抖起来,但却梗着脖子不肯低头服软。

 

由于不知道下一次叶修会触弄到哪里,邱非整个身体都像绷紧的弦处于高度戒备的状态,又随着叶修的动作起起伏伏。那点温暖离去之后,随之而来的透心的凉意,邱非不知道自己是疼还是冷,身子不由得微微发抖。

“唔,师父……”邱非疼得倒抽了口气,终是忍不住低唤着叶修。

 

“别动。”叶修没抬头,也并没有看他。

 

饶是邱非忍耐力如何惊人,在自己从小仰慕如苍松翠柏的师父面前哪里还有胜算可言,早早败下阵来。

 

“师父,啊,师,师父,嘶疼……”邱非伏在榻上,仰起头怏怏的求着叶修,眼中透着依赖和敬畏。是有外人在场,一定会惊讶,素日冷心冷情的少年,几时露出过这般神态。叶修毫无疑问的知道,他这徒弟在敌人面前绝对是严刑拷打宁死不屈的主,也只肯在他面前露出几分孩子心性的软弱。

 

吻遍了少年身上每一处伤口,叶修这才第一次抬头看向少年伤痕遍布的身子,叹了口气将人揽到自己怀里,低头吻了下少年的侧脸。少年别过头想躲开,却被叶修逮住,瞬间带着水汽的眸子一闪。骨节分明的食指戳了戳邱非已经有些棱角的小脸,叶修叹了口气道,“这会知道疼了?以后,还敢不敢了?”

 

邱非沉默。

 

11.

要说邱非自小习武练功从未让叶修操过心,几个小辈里邱非永远是最努力最认真的,就连小病小灾的都坚持练功。平日考教功夫,几个懒怠的小家伙没少挨叶修收拾,可邱非却是从来没有挨过罚的,连训斥几句都没有过。这个邱非不仅不是资质平平泛泛之辈还是个根骨极佳悟性极强的难得之才,正所谓比你聪明的人还比你努力,哪里还有什么天理。当然这些都不是邱非在意的,毕竟他只在意只有叶修而已。不像寻常人家的只贬不褒,叶修待他是从来不会吝惜夸奖的,邱非每一点进步叶修都看在眼里。这让教中多少人羡慕的紧,能得到叶修的肯定和赞扬,那传出去在江湖上都有面子。也不是没有对邱非嫉妒眼红的,不过这小邱非终日习武勤勤恳恳,不骄不躁连个把错处都寻不出,也只能令人暗自咬牙。

 

叶修温热的气息再次洒到少年光裸的身上,这次与之前不同,避开了他身上的伤口,倒是在那些带着软肉的地方轻轻吻了起来,耳垂,腰间,小腹,大腿,十指也在他身上有意无意的揉捻起来。少年紧绷的神经慢慢放下,渐渐的细细密密的酥麻感代替了方才的刺痛,让沉浸在愧疚与畏惧中的邱非意识渐渐涣散开来。

 

直到修长的手指搔了搔少年的肩窝腰眼,少年霎时一个激灵,叶修掩了笑,这孩子怕痒从小便是。


“你倒是胆子越大了。”一阵微风起,一室暖融的烛火微微跳动,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最得意的徒儿,不辨喜怒。

 

“说说吧,怎么回事?”叶修靠在床头慵懒的声音响起。

 

“任务失败了。”邱非低着头,故作冷静的回答,只面上有一丝极力掩饰着的羞红,人还是老实实呆在叶修怀里,任叶修摆弄。

 

“人没死?”叶修倒没有生气,只是很好奇的问道。

 

“人,啊嘶……死了……”叶修似乎又看到了一处很深的口子吻了吻还是觉得下手重了。

 

“哦?”叶修抬头。

 

一向冷静自持的少年这会早已经面红耳赤的从叶修怀中挣扎起来跪在床上,见叶修并未阻拦似乎玩腻了不再动作,邱非才敢悄悄松了口气道,“不是我杀的,我去的时候人已经死了。”

 

“你去的时候人已经死了?小邱非,是你的功力退步了这么多?还是……”叶修没有说下去,只是上扬的音调带着一抹玩味。

 

“我……”叶修才问了两句,并不擅长说谎的邱非把头埋的更低,方才脸上的潮红此刻退了个干净。

 

“还是你看着人被杀死的?”叶修撑起身子好整以暇的看着跪的笔直的少年笑着下了断言。

 

邱非刷的一下子白了脸。

 

若是任务失败,技不如人领了罚也就罢了。可他明明能完成任务,却放任任务失败,回来又擅自去刑堂领了罚,如今又说了谎。他知道叶修全都知道了,凭他师父的智慧又怎么会看不穿他这点微末的伎俩。若是刚才还有几分侥幸,现在当真是一分也无了,他在师父眼中从来都是一张白纸,早被看的透透的。若论心机城府他又怎么是叶修的对手,怪只怪他当时是迷了心智,脑中不断重复着那个叫乔一帆的冲着叶修一脸希冀而叶修也冲他笑着,才做下这种种。

 

“小邱非想要什么呢?”

 

邱非怔怔的看着依旧一脸笑意的叶修。

 

 

“师父你罚我吧。”邱非看着叶修的眼睛求道。

 

 

叶修摇摇头,“罚过了。”然后弯下腰将邱非打横抱起,大步送回邱非的寝房。

 

 

==================

叶: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给小邱非记一发,一帆小天使要加油了


想开车结果拉了手刹 _(xз」∠)_

制作人真好玩

 


评论(19)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