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修x你】媳妇是个叶吹是个怎样的体验?

一个ooc的知乎体

叶神生快

====


媳妇是个叶吹是个怎样的体验?

遇到过的,听到过的。

                ------- 查看全部529个回答 -------

时光流水

1条评论

——还能是什么体验,被绿了的体验呗

 

绿绿的微草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荣耀和你

认真说下,我和媳妇都是荣耀粉,当然也都是叶神粉。平时看叶神虐菜一起吹还挺开心的。

1条评论

——楼主你心真大

 

修仙

爱生活,爱叶神。

20 人赞同了该回答

题主,我老婆叶神叶神nc粉,不过呢我客观的说一句,这女人粉谁不是粉,粉叶神总比粉个流量小鲜肉强吧,怎么着人家是凭能力实打实的荣耀之神,这个我服气。

赞20  3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阅读全文

3  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我看你也是个叶吹,甭说你媳妇了,不然就是被媳妇彻底洗脑了

——我靠,你居然拿我们叶神和面瘫小鲜肉比你药丸啊

——小鲜肉怎么了,我爱豆招你惹你了

 

匿名用户

尼玛,我媳妇天天说他家叶神千好万好,玛德你干嘛嫁我,结果这婆娘居然说叶神要是娶我,谁稀罕嫁给你。

1条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叶吹是什么,你媳妇很会做饭?

2条评论

——不懂别bb

——你484傻,小学阅读理解没得过分吧?

 

匿名用户

兄弟同病相怜啊,加个好友呗

 

一只小西瓜

哎呀可找到组织了,我也是娶了个叶吹回来,这叫个哭。有回说了句叶修不能输吗,就被老婆拳脚相加

 

天天十八

看了上面的回答,觉得你们这都是方法不对,你看我媳妇生完孩子胖了好多,我就天天说他们叶神也喜欢他瘦下来的样子,现在媳妇168,52kg

1条评论

——兄弟苦了你了,孩子是不是……

 

匿名用户

叶修必须帅、叶神万岁等1110人赞同了该回答

 

回答问题前要加个谢瑶?

老板娘说我适合回答这个问题,过来看看。

还行吧,我算符合条件

 

怎么说呢,有这么个媳妇真的挺好的。开心的时候她比你还开心,难过的时候我得劝着她一个不小心水漫金山我哪里还顾得上伤心。前面说笑了,媳妇无脑叶吹傻的可爱,我也挺无奈的,和他说吧人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架势我都挺害怕的。有时候也在想,太傻了我怎么有这么蠢的媳妇,一点都不像我。

 

我和她说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把你带出去,圈子里都笑我呢。她睁着一双大眼睛看我,谁干笑你,看我不和他拼命。我说你得了吧,人家背后不定怎么笑话你老公我天天教的老婆王婆卖瓜呢。她嘟起嘴,气道一个个不知廉耻,还不都是被我老公干翻在脚下,好意思吗。我赶紧捂她的嘴,她挣扎着唔唔叫道你说他们谁没被你打得满地找牙了,黄少天还是张佳乐,话唠还是四亚啊,敢和我老公四冠挑衅!!!没有没有没有,嗯对对对老婆说得对,我赶紧说道。

 

我老公就是荣耀之神啊,不管是战矛还素千机伞不都把他们打的服服帖帖。被他这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逗得我都笑了。她似乎心有灵犀的感受到了我的心声,气的过来拽我的衣领凶巴巴的质问我,你笑什么笑,我哪里胡说八道了。

 

 

我老公就是全职业精通的荣耀之神,他们再接近神也只是鱼唇的凡人!是是是,媳妇说的对,没毛病,我说。不过有个人我打不过啊。谁啊,她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你啊,我笑。去去去,你这人怎么这样.jpg,你忘了你怎么在jjc拿小号羞辱我了!!!我笑,媳妇是你自己非要见识你老公的实力啊。你让我一下,让我输也不要这么快吧,二十秒啊,我连你衣襟都没碰到就被你连击到死,太残忍了。媳妇我这是职业操守啊,要是打你都超过一分钟,你要联盟的人脸往哪放啊。哼,那你还好意思说打不过我!游戏里打得过,现实里可打不过咯。

 

说真的,我就一个打游戏的何德何能,得到这么多人厚爱。我问媳妇你们粉丝都怎么想的。

我媳妇兼全宇宙叶修粉丝后援会会长,说,她恨不得把天下最好的捧到我眼前,我笑她你怎么这么傻,脸面都没见过万一我是个丑八怪呢,你们也喜欢。媳妇听到我如此说自己,又气又急,我们哪是那么浮于表面的人,看脸粉个小鲜肉不就完了,我们爱你的是你这个人啊。媳妇每次说这种事情都跟表白一样,吹起我来,搞得我挺不好意思,她滔滔不绝起来比我这个本人都来得起劲。倒是那次,她深深的看着我,说我这辈子最有幸的两件事,一件是认识你,另一件是嫁给你,仅此而已。

 

我说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宅男,邋遢不修边幅,还成天抽烟吃泡面。媳妇笑嘻嘻的说,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能触碰到神啊。我听了直起鸡皮疙瘩,媳妇你够了。不够,她趾高气昂的看我一眼,就好像说的根本不是我一样,哼,老公抠脚的姿势都比别人美。

 

记得有回到家不知道怎么的,媳妇在那哭起来了,吓我一跳。一问才知道,网上有人骂我,媳妇和人家理论,被黑子喷的气得直哭。

 

我瞟了眼网页,关于我猥琐无下限的讨论。这个还真有点怕老婆被喷的渣都不剩了,下面是老婆的回复,你们说的猥琐从来也只是战术。他有着所有人惊才绝艳的资本,有着傲视一切的成就,可你见过他高傲的说过一句吗?抱歉我从未见过。我这辈子读书少,见识短,从未见过如此美好的男人。就算拜读历史长河,看过小说电视剧千万,里面男主各有千秋却是不及他轻弹着烟灰回眸冲我一笑。叶修是我见过最真诚,最坦荡,最光明磊落,内心最纯粹最强大的人。他从容坚定,是联盟史上最出色的选手,更是最可靠最尽心竭力的队长,他拿着最少的回报,却完成了世人难以完成的挑战。他从不期待奇迹降临,因为他自己创造奇迹。他是英雄,是传奇,是神话,更是那个,我一生追寻的梦想啊。我叶披荆斩棘,一身荣耀。

 

我笑了,这已经是她很冷静的和别人理性讨论了,通常他的画风都是我叶天下第一,我老公无所不能,我老公加血都能还有什么不行,我老公会弹琴读兵法你们行吗【媳妇炫耀脸。

 

实际上我其实不怎么在意别人看法的,别人怎么想我管不着,我专注的从来也只有比赛和胜负而已。可是媳妇不行,辛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是我的流言漫天的时候,不然真怕她提着刀冲到嘉世去。

 

就这样,她后来一说到这里总是愤愤不平,咬牙切齿,恨不能食肉饮血。我和她说我一个当事人都看得开,你看看你。我笑着同他玩笑,谁想她气的又差点掉眼泪,你还有没有心,我就是小心眼,就是看不开,你能用温柔驱散黑暗,我不行我做不到。可我一想你受到的苦受到的不公,我就把他们一刀刀捅死。你这么好,他们怎么就看不到,居然还有人质疑你,他们是不是聋是不是瞎是不是傻,是不是应该死上一万次。

 

我将他搂到怀里哄道,我知道小傻瓜,以前我没有弱点,刀剑不入,现在我有了你。她傻傻的望着我,连骂人都忘了。有你就够了,你的梦想到货了快来签收吧。有时候真的是她傻的可爱,傻的很暖很窝心,让人不忍心说她什么。

 

唉,最后那个情景我还真是有点哭笑不得了。

那天媳妇抱着我哭的那叫一个难看,眼泪鼻涕蹭的我衣服上都是,但有句话我记得,她狼狈的小脸上满是坚定的说:“我见不得别人说你一点不好,一点都不行,我夸你还来不及,凭什么让人家骂你。”

 

“我男人就应该站在世界巅峰,万众瞩目,闪闪发光。他会是中国的荣耀,身披五星红旗,站在领奖台上,任燎原之火燃向四面八方。”

 

“媳妇,含蓄点。”我说……

 

=======================

 

咳咳,正主哄老婆去了,我替他回答

你们别看他平日里吊儿郎当,一派平静的样子,你们不知道啊他老婆夸他的时候啊,他那嘴角的弧度掩都掩不住的。

 

“我都哭成这样了,你还笑。”我那天就听到这么一句,他老婆说完哭的更厉害了。

后面就少儿不宜了,你们男神抱起老婆进屋了就这样【摊手】。

 

编辑于 2017-05-29

赞1110  233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更多回答 ------------

521  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卧槽这回答,说的就跟你是叶神是的

赞109  回复  踩  举报

--42,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赞234  回复  踩  举报

--嗷嗷嗷嗷嗷嗷,我男神真身!!

赞334 回复  踩  举报 

--真的假的的,不会是和世界分享刚编的故事吧

赞111  回复  踩  举报 

--啊好伤心的,叶神有老婆了,而且不是我

赞288  回复  踩  举报

--哇,觉得男神好宠溺是怎么回事!老婆也好有爱,女友粉含泪祝福了

赞308  回复  踩  举报 

--我不管叶修就素我老公,情敌不服来撕。

赞247 回复  踩  举报

--QAQ,真。叶太太,我去哭一会。

赞119 回复  踩  举报

                             以上为精选评论

                           123...9下一页

 

 =============================

这几天好桑心,好委屈,以上来自一个委屈的叶粉。叶修那么好,那么好为什么要面对如此的质疑与恶意。难受的什么都不想写QAQ

等明天虫爹的小作文,叶吹聚聚我们只有你了 


评论(4)
热度(122)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