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K莫】后门夫夫每日狗粮

今天又被k莫撒一脸狗粮><

美人师兄你知道就好了,晚上会很性福的XD

强行同框配一脸

ko:媳妇你开心就好

ko:媳妇居然抱别人不抱我TOT,宝宝有小情绪了

ko:媳妇笑起来真好看

ko:媳妇终于抱我了 

心疼阿爽一秒

嘤嘤嘤ko一脸宠溺简直犯规

ko:媳妇你知道就好了

两枚大神XD

ko:老婆我只给你看

美人师兄:我老公穿正装一定炒鸡好看,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ko:老婆呢老婆呢?

ko:好紧张好无助老婆你在哪

被喂一嘴狗粮说不出话QAQ

ko:心疼老婆

ko:老婆就是这么粗心

ko:肖奈你又欺负我老婆,自己的老婆只能自己疼【夹菜什么的嗷嗷嗷

美人师兄开始作了23333

ko脸色不大好看了噗哈哈好,美人师兄晚上要惨了

嘤,后门梗

ko你酷爱上啊美人师兄都等不及了W

评论(10)
热度(88)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