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男神x你】论抓娃娃这项旷古绝今享誉中外的男友力

这么恶俗的梗应该很多人撸过吧233

第一次写多人不出意外会蹦得很厉害XD

今天去抓娃娃第一次抓上来XD熊本熊好可爱w


今天苏叶神了嘛w祝ooc愉快
=============

【叶修】
“叶修,叶修,我想去抓娃娃。陪我去嘛,去嘛~“

一边刷荣耀的男人,跟没听见一样,鼠标一甩,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如同演奏。

“叶修~”你来到他身后,环着他要的手臂在他肚子上掐了一把。

“别闹!”他身子往旁边一躲,怕你再来。

“我要去抓娃娃嘛!” (@口@)

“哟,媳妇这么无聊的事情你也干啊?”

“这可是一项重要的男友力,叶修你行不行啊!”

“哦?媳妇叫声好听的我就陪你去。”

o(〃'▽'〃)o。“叶叶最好了。”

“你叫我什么?”

“那不然小修修?”⊙0⊙

闻言他放下手里的鼠标,起身来到你身边。

叶修一手灵活的掏出打火机点烟,一手拿起烟盒敲在你头上,“什么你都敢叫,嗯?”

“那叫啥?叶哥,修哥,叶队,叶领队?”

叶修挑挑眉,不说话,人也站那不动。

“叶神?叶哥哥、小哥哥?”说的你自己都脸红起来。(/ω\)

“傻瓜,叫老公啊。”

“哦。”

“知道了还不叫。”

你嘟起嘴,勉勉强强叫了句老公(`ヘ´)=3

“嗯。”戳了戳你气鼓鼓的腮帮子拉着你出门了。

游戏厅

“想要哪个?”

“那个功夫熊猫,还有轻松熊,还有那边那个阿狸(๑≧∀≦๑)~”

“那么多媳妇你玩得过来吗?”

“要你管!”

“行行行,我去抓。”男人无奈,挽起了袖口,弯腰撑在娃娃机上。

看着他修长白皙的十指,飞快的在操纵杆上操作,另一手稳稳的在按键上一点,仿佛是在打荣耀一样赏心悦目。

咔哒一声,娃娃从游戏机里掉了出来,叶修手长反应快,长臂一伸已将娃娃放到你手里。

没多久,你身上的娃娃就快多的手拿不了了,长长一串挂在身上,耷拉下来的几只都快垂到你脚边。

你满意地看着身边走过其它女孩羡慕的眼神,又看了看还在抓着娃娃的叶修一本满足。

其实有了这个男人,比什么娃娃来的都要幸福。

回去的路上,“怎么样,你老公我行不行?”

“好开心,叶神最棒了o(*≧д≦)o!!”

“呵,这就满足啦?”叶修凑在你耳边低声耳语道,“回去让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

【黄少天】

“媳妇你要去抓娃娃?走啊走啊我也想试试呢,媳妇你知道嘛,听说这也是练手速的一种方法诶,像我这种手速第一流操作也是一流的职业选手去抓娃娃肯定手到擒来,媳妇你等着瞧吧……”

一路上你除了提出这个意见之后再没有开口的机会。其实有这样的男票也是永远不会寂寞的不是吗。

面对你三次失败,你还没开口说话,“哎哎哎媳妇媳妇你听我说,刚才那个不算不算,一定我失手了,之前那两回不都是夹起来半路上才掉的。诶你看有一次马上就到出口了,就差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就可以。”

黄.联盟机会主义者剑圣.少天,不等你反应过来,已经拉着你跑了几步,来到另一台机子旁边。黄少天从几个方向往玻璃罩里面看了看,毫不犹豫的投币进去。

果然,娃娃从机器里掉了出来。黄少显摆的举着一只小叮当在你面前,“怎么样!厉害吧。”

后来你问了他才知道,他是看别人抓完没抓起来走掉了,但哪个角度比较容易抓,才赶紧拉着你抢那个位置的。

“媳妇我是不是超级厉害,听说现在流行的一个男友力就是抓娃娃,有没有觉得你男票我特别棒,男友力Max(づ ̄ ³ ̄)づ”

【王杰希】
好不容易到夏休期,一般王杰希都会随你的意陪着你出去。逛街买衣服看电影喝下午茶,只要他能陪的都会陪你去,毕竟,作为一个不合格的男朋友,比赛期间微草占了他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到了休息时间只好统统赔给你。

一路上他紧紧把你守在身侧,自己站在车道那一边。夏天的阳光又艳又烈,好在王杰希个子高,躲在他臂弯里,既挡光有阴凉,你不禁感叹有男票就是好。

在你第n次由于差一点夹上来气得大叫的时候,王杰希不知何时去买了饮料递过来给你。

“我来。“


a(王大眼正常版)
你大口吸着平日最爱的饮料,眼睁睁看他三两下就夹到一只娃娃。

“刚才在一边看了一下就学会了。“王杰希指着那边一个挂了满身娃娃的男人说道。

b(应小伙伴墙裂要求的魔术师版)

王杰希轻轻转动操纵杆,呼地没征兆高速摇晃起来,机械夹在空中划起一片弧度,在惯性的作用下不停摇摆起来。王杰希指尖在按键上停留只一瞬,娃娃已经接着翻飞的力道轻松划进了出口,稳稳的落了下来。

毫无规律的摇摆操纵却有规律的抓到一只只娃娃。你们身边没一会就聚集了不少围观的人,你惊喜的看着王杰希,而身边的人则是羡慕往向你们,然而对于周遭的一切王杰希似乎没有兴趣理会,只有见到你欣喜的脸庞时才缓缓勾起唇角。


【张佳乐】
你知道以他的幸运E怎么可能抓得上来,所以并没有一起去。

【喻文州】
“想去抓娃娃是吗?正好今天有空,我陪你一起?“

“嗯嗯,文州你最好了。“

望着喻文州满是笑意眸子,你对今天的行程更加期待起来。

游戏厅里人多又杂,一旁玩跳舞机的声音开的也是很大,震耳欲聋的。

你冲他大声喊着先去兑换游戏币,听也听不清他说了什么,然而只见他含笑点头顷刻间你便安心下来。仿若乱世中一缕幽芳,沁入人心再不可自拔。

“别急,慢慢来。”

你气的要掀桌,怎么就这么背都是马上要夹到出口就掉出来,这娃娃机一定和你有仇。

一双温凉的大手覆在你的手上,“服务生,可以麻烦你把这个机器里面的娃娃再摆一下吗^_^?”

你一脸茫然的看着他在服务生离开之后轻松的夹起来一只娃娃。

果然玩战术的,这也可以啊……


【周泽楷】
在你和他说完想去抓娃娃之后,他盯着你看了半天没说话。

你看着他眼中清澈见底,一时也没了主意。

“真的,想去?”

“小周陪我?”

“好。”头上的呆毛翘了翘。

游戏厅

一直都抓不上来的你死活缠着周泽楷,就差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周泽楷被你闹的有些羞赧,忍不住压低了帽檐,“不擅长…”

撅嘴不开森。

男人走转身向门口,你以为他被你闹的生气了抛下你走了,气的也不去追。可半晌没见他回来你真的慌了,赶忙向他离开的方向走去。

老远就看见攒动的人群,你忙挤了过去,就到周泽楷在人群尽头低头一笔一画的写着什么。

见到你他有些害羞的笑了,他拿着手里的签名又指着他面前一队人手里的娃娃,“用这个换。”

麻麻小周你怎么也这么心脏了,我不要娃娃了你不许再冲那些女的笑了(╯°□°)╯︵ ┻━┻

评论(18)
热度(139)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