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男神x你】给叶修过完生日赶火车回家的你

(/ω\)
好舍不得离开杭州QWQ,哭唧唧表白叶神,情敌们你们继续和脑公恩爱。。。我先滚粗了

—————————————


昂?叶修迷迷糊糊的被你拉着出来,睡眼惺忪的样子萌的你嫑嫑的。(。つ∀≦。)

洗的泛黄的T恤空空荡荡的罩在身上,有些凌乱的碎发贴在额前,若不是你强烈抗议他就穿着人字拖出来了

毫无疑问,这货又带着兴欣抢boss刷了一晚野图。看着他的黑眼圈你虽然心疼却没有阻止。

那是他的荣耀,也是你的荣耀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距离他的嘉世王朝已经很久远了

你实在太想看他带上冠军戒指的样子

杭州东站进站口你依依不舍的拽着他不肯撒手(ノД`)ヽ(゚Д゚ )

“乖,想我了就去看看叶秋。“

“你滚”,能一样嘛能一样嘛,一把推的他一个趔趄,差点从马路牙子上摔下去


掏他衣兜,“烟给我“

“诶哟我的小祖宗”

“给不给吧!”

“成成成,拿走拿走。”

“好啦,下个月就会去大眼他们那打比赛,跟大眼说等着哥打他们一个十比零。”

戳脸,戳肚腩(⊙﹃⊙)

“好好吃饭听见没有。”

“嗯嗯嗯。”

┐(→_→;)┌

从背后环住他的腰,踮脚在他耳边小声说:“早点回来,你不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你,特别想…”

他听了眼色随之一深,再看你的时候又变得笑嘻嘻的。

“媳妇你就在家洗白白等我吧。”


(///ω///)脑公,要亲亲,要抱抱

他无奈又宠溺的看着你,张开双臂

"呐,抱吧."

你跳进他怀里搂住他的脖子,他将你托了起来

"媳妇,又沉了啊,少喝点奶茶吧"

"你你你!"

"诶诶,别晃我的腰…"

你冲着着他脖子就咬了过去(•́ω•́๑)

"呵,他指指自己侧脸,媳妇朝这亲~"

o(*≧д≦)o!!



评论
热度(68)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