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王】大眼送你个冠军要不要啊6

您的ooc流水账已上线

那个微草对嘉世不造是叶神离开之前还是之后打得,反正这里加进来惹。(´・ω・`)

炒鸡萌师生年上(•ㅂ•)/♥,叶邱叶乔简直不能更美好,话说什么魏喻魏黄王高ʅ(‾◡◝)

原谅我只喜欢看叶神嚣张的样子╮(╯_╰)╭,虽然这是大眼的场子2333

=======================================================

 

蓝雨战队

“我靠,老叶居然会转会,嘉世也是不想玩了吧,弄了个什么新人就想取代叶秋,还真是异想天开啊,队长你说是不是啊。”蓝雨战队黄少天说。

当家选手转会确实是非同小可,就好比蓝雨的黄少天,霸图的韩文清,他们的转会对战队的阵容打法和未来的发展都用着巨大的影响。

“嗯。事出有因吧。”蓝雨队长喻文州说道。

“队长你的意思是那些八卦是真的?”

“以微草素来的谨慎,这次恐怕是真的。”

“怪不得王杰希过去抢人呢,原来老早就发现不对了啊!诶呀要是我们早些知道还可以拐了老叶到咱们蓝雨来啊,失算了失算了啊。”黄少天想起之前听王杰希分析叶秋被队伍孤立的事情遗憾的叫道。

喻文州只是淡淡笑了笑,“怕是以后的微草更难对付了呢。”

 

嘉世训练营

小心躲过外面环嗣的粉丝和记者,邱非拿着自己偷偷出去在报停买回来的电竞之家,上面大字的标题:荣耀大神,被逼退役。连一向客观真实的电竞之家都发了这样的论调,想来十有八九就是真的了。

果然,他们队长不会是战队里说的那样。

叶秋刚离开嘉世的时候,无论战队还是粉丝都在指责叶秋是白眼狼,狼子野心抛弃了战队,为了一己私利,另投别家。更有甚者说他一早就勾搭到了新东家,在嘉世大家赛故意输给对手,抹黑嘉世的舆论层出不穷。各自指责构陷叶秋的传言更是不堪入目,战队里也有不少人相信,甚至觉得他们之前的队长是个虚伪做作的小人,当面一套背地里一套。

 

  可是他是得到过叶秋言传身教的人,他比任何人更清楚叶秋对荣耀的忠诚,对嘉世的感情。
    叶秋会做出这种事?他完全不信。那些沸沸扬扬的流言八卦,他听也听过,他不会去争辩,只是一笑置之。清者自清,浊者自浊,邱非相信这话
。(虫爹原话)

可如今他想见见这位悉心教导他多年的队长,只是他也知道这次叶秋转会也是已经和嘉世划清界限怕是再也不会回来,再也不会有手把手教他打荣耀的机会了。

 

尽管叶秋还在嘉世的时候,他就被当做一叶之秋的继承人来培养,所有看重歆羡期待嫉妒的目光一一在他身上扫过,到如今新秀大神孙翔的到来取代他成为一叶之秋的继承人,幸灾乐祸,嗤笑各种鄙夷的眼神,众人像看笑话看他一样。而邱非仍旧不为所动,默默承受着这一切,说他不理世事也好冥顽不灵也罢,他只是一心一意的练就着他的战斗法师,甚至比之前更加努力更加拼命,并不是想证明什么,只是单纯的想练好战斗法师的技术。但没有私心是假的,他很想很想在比赛场上和他信任尊敬的队长堂堂正正的打一场而已。

 

 

邱非想着俱乐部里但凡还有人能找到叶秋的话,就只剩下沐橙姐了,可是离比赛的日子没多久了,战队应该在集训,他又不好打扰……

 

 

 

微草战队

 

“这周对嘉世的比赛,你……”

 

“哦,我忙着练级呢,没空啊。”

 

“好。”

 

常规赛

嘉世主场对微草

 

此时的苏沐橙也在往微草队伍那边张望,很可惜她并没有找到叶修的身影,她有些失望的回到自己战队这边,默默跟在队尾。

 

与此同时对于这次比赛,转播和新闻记者也是给与了高度的关注。毕竟嘉世一方才被爆出丑闻,而揭发这次事件的主导者也正是微草。这次比赛两方火药味也是很浓。

 

现场的观众席也是一片喧闹,有小部分的主场的嘉世粉已经和微草粉吵了开来。微草队员入场的时候,一时之间来自粉丝对他们的嘘声竟比霸图战队过来得时候来的都大。

 

对于嘉世粉来说,虽然这次的事件让他们对嘉世俱乐部已经有了质疑和不满,但对于其他战队,特别是微草战队他们还是一致对外的。而对微草粉来说,嘉世粉丝的心情就与他们无关了,他们对于自己战队有理有据的说辞不能说百分百无脑的相信,但至少也是让人信服的。特别是对于新转会他们微草这位声名显赫的前斗神叶秋更是崇拜和期待的,战队态度鲜明对叶修礼遇有加,粉丝自然也跟着拥护。

 

第一场单人赛,微草刘小别,账号飞刀剑,对嘉世郭阳,账号气冲云水,微草先下一城。

第二场,高英杰的木恩对阵苏沐橙沐雨橙风,苏沐橙险胜,比分追平。

第三场,微草王杰希对嘉世刘皓。

 

转播潘林:“看到这个名单我一开始也是很惊讶,王杰希已经很少出战单人赛了,李指导您怎么看?”

 

“对,对于王杰希来说现在可能重心会放在对新人的培养上,这次的安排我也有些意外,不过鉴于他们新转会的叶秋,也许有什么特别的安排也说不定呢。”

 

“嗯,您说得对,让我们来期待下面的比赛。”

 

比赛选图:红叶林道

 

林道上静谧的可怕,只有两旁的红叶随风轻舞,暗无天日直切中路,噗噗两声冷不防的两发魔法弹已经打在他身上。刘皓操作回身,哪知随之而来的扫把已经兜头拍下。王杰希键盘一抹还未等刘皓在做反应已经再次擦着地面低空飞起。飞行中幽蓝的粉末在空中洒下,吟唱中的暗无天日又是一滞。

 

扑一得到空隙,刘皓赶紧拍键盘勉强使出一记烈焰波动剑,漫天的火焰席卷而过,可眼前哪还有有王不留行半分身影,只留下一地被卷起的残叶和被火舌灼黑的枯枝。

 

刘皓有些不甘心,操作暗无天日举起短剑念咒,一击冰霜波动剑应然而出,技能范围内一片雪白,方才刚被烈焰染黑的枯叶一时间已被冻在冰霜之中。

 

然而魔剑士的主人似乎忘了他时刻暴露在危险之中,骑着扫把低空飞行的王不留行从他身后一个俯冲,下一个吟唱还来不及完成,暗无天日已经被掀飞。

 

“天,是魔术师!很久没出现的魔术师打法,很多观众朋友可能会比较陌生,这种打法还是王杰希刚出道时使用的打法。”

 

 

刘皓来不及转视角就已经被魔道学者神不知鬼不觉的连击浮空了。

 

 

遮影布,刘皓无力的甩着鼠标,试图破解王不留行的攻击,可此时他已经深陷在王不留行的AOE中,看不见人只能看见漫天的酸雨落下,随之而来的的还有熔岩烧瓶在自己脚边炸裂。

 

 

刘皓在心中盘算,他从前似乎并没有的罪过这位大神,现在这个王杰希居然毫不留情面的从打法手速战术技巧上统统在碾压他。一定是叶秋,肯定是叶秋。这个阴魂不散的人,哪里都有他,他不在都能影响到他!现在,明知道会输,他想输的不那么难看都不行。想他一个职业选手,被对方压制到这种地步,显然对方故意封死了他所有的退路,他只能任对方蹂躏到死,没有一点机会,他显然完全摸不到对方的头绪,连一点点预判攻击都做不到。

 

“完全的压制,这种诡异的打完完全没有给刘皓一点反击的机会,难道刘皓就会这样被连击到死吗?”解说惊讶的看着场上的比赛。只见暗无天日的生命飞速下降,而反观王不留行的血线似乎没怎么动过。

 

终于,在刘皓似乎看见王不留行的暗影斗篷的一角时候,以为机会来了,连忙使出波动剑中最快的一记极光波动剑,然而已经晚了,在他看清王不留行骑着扫把的身影的时候,一击星星射线带着一地星光已经准准落下,血槽瞬间清空。

 

红叶林道上只留下坐在扫把上的王不留行倚靠在树下小憩的身影。

 

单人赛微草2:1对嘉世。

 

之后的擂台赛和团队赛一样,微草稳扎稳打,诱敌深入,在王杰希的带领下赢得了胜利。虽然嘉世的新队长孙翔势力不俗,表现也很亮眼,但对于从第三赛季打到现在来说的王杰希却是太稚嫩了,许多战术意图甚至还没有打开,王杰希却一看便知,在经验上他们差的就不是一星半点,况且如今的嘉世已经是一盘散沙各自为战,团队合作更机械的如同是一纸空谈。

 

比赛结束后,微草队员有些奇怪,明明赢了比赛,他们的队长依旧一派沉静的模样,波澜不惊的样子像是早就知道结果一样。还不如之前单人赛赢了的时候,一向在他们面前不苟言笑的队长居然在笑,不是那种职业性的微笑,是真的在笑,从比赛席回到座位那一路上明眼人一看便知真的是开心地笑了出来。

 

微草总部


“哟,冠军队回来啦?”叶修倚门而立,看着拎着行李箱风尘仆仆的队员们,清晨的微阳带着希望的光芒洒在他身上,也照进了微草队员的心中。

 

“回来了。”王杰希应道。

 

“老王,下手有点狠呐。”熬了一宿的叶修俯下身一边逗弄着一见他出来就凑过来黏他的小土狗,一边有些懒懒的看着王杰希笑着道。

 

“怎么,心疼了?”王杰希挑眉。这狗说来也是奇怪,本来是门卫大爷养的,叫做二黄,米黄色的毛,只有耳朵的地方满色深些,小家伙偏生就爱黏着叶修蹭来蹭去,叶修也是不在意随它去,这样一来二去就熟了起来。

 

 

“那倒没有……那小子确实缺练,不过……”叶修有些恍惚,自己倘若应是,眼前这男人会怎样?叶修抚着二黄的头一边想着。

 

“不过什么?”要说这狗其挺好见了生人也不闹就伸着舌头冲人笑,唯一奇葩的就是只要一见王杰希养的那只大白上去就嗷嗷的叫,不管不顾的往上冲,怎么也分不开。大白本是只流浪猫,说是王杰希养的,其实他也就是看这只猫可怜喂了几次牛奶给他,谁知这小猫竟把他当主人还在微草安了家。

 

“我更希望自己上场。”二黄乖巧的所在叶修怀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那你可要加油了。”王杰希扫了一眼一副很享受的二黄说道。

 

“嗯。”

 

“还差多少?”

 

“快了。”

 

“这家伙不可以进训练室。”王杰希审视着这一人一狗道。

 

“我知道~”叶修看这王杰希一脸认真的样子也是笑了。


评论(14)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