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王】大眼送你个冠军要不要啊22

原著向ooc

 叶神转会微草

杰希大大昨天生日快乐,赶不上生贺今天还能b萌拉个票_(°:з」∠)_,

希望八强分组好一点,希希能顺利四强qwq

==========

自叶修转会微草没多久,就有那么一个传言就在霸图粉丝中流传开来。本来也确实没多大点事,但摊上叶修就变得日嚣尘上起来,以至于到后面愈演愈烈,甚至到如今粉丝已经是群情激昂,在整个场馆里叫嚣起来。



事情的起因其实很简单,王杰希在微草素来严厉,这事不仅是联盟众所周知就连粉丝也是知道的。但自从叶修来了之后就不大一样了,往常在王杰希面前噤若寒蝉大气都不敢出的队员们和训练营的孩子们在叶修面前却是敢没大没小嬉皮笑脸的,更有甚者荤素不忌无伤大雅的玩笑也是开得的。



结果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这帮人无所顾忌惯了,有一回还真让王杰希撞个正着。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整个训练室顿时鸦雀无声,连敲键盘的声音都没有了。还纳闷这孩子是突然抽筋了看着自己的两个眼珠子都要对到一起的叶修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是王杰希来了。叶修摘下耳机看着王杰希,满是恨铁不成钢的脸上尽显前辈的语重心长,“老王不是我说你,成天板着脸没得吓着孩子们,多大仇啊。”


王杰希无视周围队员小心翼翼的探寻目光,和身后几个捂着嘴差点笑出来的孩子,静静走到自己的位置,“微草需要心理素质过硬的队员。”


“呵,那你也不能像老韩一样出来吓人吧。”叶修不经意的槽了这么一句,突然有些想抽烟,放在鼠标上的无名指下意识的微微点了点。


“今晚加训。”


王杰希抬头,训练室里的唉声叹气顿时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叶修的qq聊天窗:

前辈玩脱了吧,前辈别秀了,前辈救救孩子……


这事本就这么揭过,但后来微草队员就多了句口头禅你怎么跟韩文清一样出来吓人。本来开始也就是几个队员私底下开玩笑的,后来传来传去这话不知怎的竟真传到霸图队里去了,韩文清一句无聊队里也就再没人敢提了。


可是后来这事竟传到霸图粉丝耳中,本来没多大点事这下可好了,那霸图粉对叶修本就恨的咬牙切齿,这又加上一笔,从前对嘉世的新仇旧恨这下连微草也要算上一笔。霸图的粉丝纷纷叫嚣叶修,害怕他们队长就赶紧退役不要到赛场上丢人现眼。



此刻微草众人走在场馆中,只觉得不止粉丝,连场馆的工作人员看着他们的眼神都是那么虎视眈眈,那穷凶极恶的眼神让他们觉得自己就像入了虎口的待宰羔羊。王杰希倒还镇定,倒是微草其他队员,哪见过这阵式,如高英杰,乔一帆已经躲在两位队长身后了。


“对不住,对不住了各位,都是冲我来的。”叶修是见过大场面的,这么多年早已习惯了霸图对他的特殊待遇,这次还算好的扔瓶子扔易拉罐的可能已经被请出去了。不过从前多少还是躲躲藏藏,这次自己堂而皇之的跟着微草的队伍来到霸图,环视了一圈观众席叶修嘴角勾勒出一抹浅笑。


“放轻松,放轻松,大家不要怕,霸图这帮人都是纸老虎,没什么可怕的。”


话音刚落,就听见一声冷哼,只见对面韩文清迎面过来,理都没理叶修,只在路过王杰希面前的时候点了点头。


“啧,大家看手下败将不敢跟我说话了这是。”


经过这一出,本来几个被吓到的队员已经偷偷笑了起来。王杰希往他们那边瞪了一眼,回头看向叶修,“走吧,三连冠?”



二人又一次并肩坐在选手席上看着比赛,像是远离了场馆的喧嚣,在只有二人的世界。“我等着看你的好苗子。”王杰希看向叶修眼中似笑非笑。


“嗯等着。”叶修叼着颗戒烟糖,以一个非常放松的姿势靠在椅背上。


这是一场由阵鬼出场的擂台赛,微草队长不可置否,倒是场内的霸图粉丝已经开始喝倒彩。故事的起因源于叶修和王杰希几个月前打的一个赌……


“老王,我觉得一帆是个很有潜力的选手。”


王杰希皱了皱眉,这名队员显然没有被他放在心上,甚至也没有列入训练计划。【王杰希:你以为豪华套餐是这么容易加入的吗


“怎么,没留意,这孩子可是个团队赛的好苗子。”


不说还好,这一提倒是让王杰希想到乔一帆经常请教叶修,叶修倒也十分乐意指点一二,一个肯学一个乐教倒也相得益彰。


不过没留意不代表没看到,“好苗子?上次团队赛我可没看出他有哪里值得你为他开口。”


其实王杰希对于乔一帆的印象还停留在他的刺客职业换成了鬼剑士,那次他和叶修都不上场团队赛才有了名额给他。


“孩子才多大,你还指望他第一次上场还能打过黄少天?其实这孩子大局观很强,配合意识也非常强,平时好学又上进还这么实诚。”


王杰希想了想认真道,“也不是没有机会。”叶修一提他似乎也有些印象,这个在他面前唯唯诺诺的孩子在叶修那里却是有说有笑。


“你以为都是你呢?”


“微草的人都应该有这种信念。”


“你快省省吧,你给我数数联盟现在能有几个新人敢正面刚少天的。”


“你啊。”


“我算哪门子……”叶修正欲辩驳,突然意识到什么一下被噎在那里,他可不是新人叶修。


王杰希一反往日谈及战队时候的严肃认真忍不住笑了,那有些狡黠的样子活像个得逞偷到小鱼干的猫儿。


叶修看的愣了一下,看惯了平日高冷的微草队长,突然切换他还真有点不适应。


“你以为我愿意吗?还不是那家伙死缠烂打天天追着我pk,我躲都躲不及。”


“那我也死缠烂打呢?”王杰希本是在心里嘀咕了句,但看着叶修谈及黄少天时话里是千万个不愿,可嘴角却是含着笑的,叶修总是带着笑意的懒洋洋的不紧不慢的成竹在胸的,但这个笑却让王杰希觉得有些不同,于是他不知怎么的竟不由自主真的问了出口。


这下叶修也有些意外了,王杰希今天怎么了这是,又是魔术师附体了吗,这个问题不大好回答,更可怕的是对面地人正微笑的看着他,眼中一闪一闪的看的叶修背后一凉。


半晌,叶修才叹气道:“哟,金主爸爸那可得罪不起,当然是乖乖陪练。”


“好,我也给他个机会,只要他能在单人赛赢一场我就让他留下。”


“老王你这样太强人所难了吧,人家孩子是个阵鬼你让他赢单挑,真是不近人情。”


“机会是凭自己本事抓住的。”王杰希又恢复了往日不苟言笑的模样。


“唉,行吧,我为了你们微草真是鞠躬尽瘁。”


“那就辛苦荣耀之神陪练了。”


于是,几个月后的乔一帆终于在面对霸图的季后赛中有了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最后的结果也没有让叶修失望,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乔一帆最终赢得了比赛。


“难,不代表没机会。小乔做的很好。”叶修轻叩着座椅扶手笑道。


“你说的对。”王杰希笑着起身。


……


评论(31)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