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王】大眼送你个冠军要不要啊15

原著向ooc

叶神转会微草

这一章应该叫,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的世界全是你哈哈哈哈哈哈

想写的地方没写到就酱吧

情人节快乐~

都木有人表白宝宝一下嘛"(´-ω-`)

结尾有微型彩蛋

================================

开年第一周,也是年前最后一场比赛。王杰希带着微草战队奔赴客场比赛,悠闲如叶修,依旧在工会部门乱串。

 

早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君莫笑已经完成了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再加上这段日子叶修和工作人员轮流升级,算下来没多久就将满级。

 

如今这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只等着水到渠成就是,倒是千机伞的升级还是有些困难。

 

倒不是微草技术部不给力,只是这稀罕玩意,弄起来复杂不说,还废材料,关键是55级之后的设计图叶修这里也没有了。当年苏沐秋制作这东西的时候等级上限才到55级,而如今早已升到70级,无论是部件的搭配还是材料的选取几个主要负责人都各执一词,想不出一个两全的答案,既能节省材料,又能兼顾性能。索性按着几个思路试了几次都失败了,材料也浪费了不少,进度一时凝滞了下来,幸亏叶修机智手上还有专门为了研究打制的低级的千机伞,不然这几次失败下来,真正的那把千机伞早报废成一团废铁了。

 

 

叶修几人一时也没想到更好的办法,索性去楼下透透气顺道去小卖部买包烟。才一出门,一股冷风迎面兜进来,叶修那件还是从王杰希那里顺来的外套略微有些宽大,一时嗖嗖的风从前胸吹到后背。王杰希没少怂恿着叶修出去买件合身的,但是这货也不知是有多懒,能将就就将就,还说什么老王你害羞什么我又不嫌弃你穿过,再说我这不是为了战队吗。王杰希冷漠,微草还能差你个衣服钱?傻了吧大眼,时间就是金钱啊,有上街的时间又能升多少级?王.白眼.杰希,是离不开打游戏吧你……

 

 

要说叶修对于微草整个园区简直神烦,弄这么大个园区,害得他从训练室到小卖部要走半天,大冷天的真是冻死。他不知道的是微草队长王杰希甚至几次想和老板提出把小卖部迁出去,迁到十公里以外才好。(x

 

这大风天路上的人也少的可怜,偶尔几个人也都是行色匆匆。叶修耳力很好,老远就听到夹杂在风声中的几声猫叫,走近一看这不是王杰希养的那只猫,小家伙不知道是不是饿得紧了缩在轮胎底下只伸出一个小脑袋一直喵喵叫个不停。

 

“小家伙,老王不在饿着了吧。”叶修弯下腰小心的把藏在里面的大白拎了出来。

 

……

 

总务部楼下

 

一人一猫怡然自得。大白在吃饱了一盒奶两根火腿肠之后躲在避风又能晒阳的玻璃门里,已经有心情收拾自己的毛了,那小舌头一点一点的慵懒悠闲哪里还看得出不久前的怂样。一旁的男人一样的慵懒悠闲,夹着烟的手动作灵活熟练。

 

……

 

“叶队这个咱们这暂时还没有收到回复呢。”

 

“哦,还没有啊,那什么时候能有啊。”

 

“就他们那边的效率,每个两三周下不来的。”

 

“哟,还挺费事啊。”

 

“可不嘛,五险一金都要重新办,社保卡和公积金卡已经在办理中了,得亏您是本地户口不然更麻烦这迁来迁去的还有的等呢。”

 

叶修笑笑没说话,看着他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敲个不停,一会又在纸上写上几笔,一会又盖章去一旁复印。

 

“这样吧叶队,等税务那边给回信了,需要您签字的我们会通知您的。”小伙子笑容灿烂,“您别急,到时候我亲自给您送过去~”

 

“嗯成。”这突如其来的热络弄得叶修有点不自在,让他联想到当初管他要签名的妹纸来,随口说道,“之前我刚来的时候你们动作还挺快的,我才来东西就都领到了。”

 

 

“哎,那些门卡,手册什么的是预备给新员工的,咱们这是有存着的。”

 

“哦也是,那什么队服正装也都备着?你别说尺寸还挺合身的。”

 

“哎呦,这个啊,这事您既然问到,我也就不瞒着您了,这也就是咱们王队了,要是换了旁人就难说了。”【王杰希:就你嘴碎= =这个月工资没有了】

 

“怎么着?”叶修突然有种很奇妙的感觉,既想听他说下去,又不想知道这呼之欲出的答案。

 

“那天王队通知我们这边的时候已经周五快下班了,不瞒您说,咱们这内勤总务部门基本算是俱乐部的文职,朝九晚五的周六日呢是不加班的。可巧儿,您这要是周日周一过来领东西可不就领不着了吗。”

 

“所以?是王杰希做的。”

 

“叶队聪明√”

 

“叶队领的那一套东西,除了那些一直存着的,都是咱们王队亲自跑了几家店才置办齐全的。”

 

“不好意思,辛苦你们王队了。”

 

“这不,之前的小票还在我这,上周我才去开了发票给财务报销呢。买东西的钱都是王队自己垫上的。”

 

“这样,那我这月工资直接给你们王队?”

 

“叶队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是想说咱们王队对您的事情特别上心呢,不说别的,就……”

 

叶修听着这人滔滔不绝的讲述着他们微草队长的光辉伟绩,终于等他说的累了,才插了句嘴问道,“诶,小哥,受累多问你一句,咱们这给队员训练用的鼠标和键盘是什么牌子的?”

 

“叶神您客气了不是,叫我小陈就行,瞧,那不是。”小陈指了指旁边那台电脑,“赞助微草的ASD。”

 

叶修点点头,“多谢了。”


(๑ ̄ ̫  ̄๑)(๑ ̄ ̫  ̄๑)(๑ ̄ ̫  ̄๑)(๑ ̄ ̫  ̄๑)(๑ ̄ ̫  ̄๑)(๑ ̄ ̫  ̄๑)(๑ ̄ ̫  ̄๑)

我是传说中的全明星小剧场

 

叶王一间标间

 

躺在床上的王杰希听着旁边人均匀的呼吸声没来由地觉得很踏实。正如自那人答应他来微草的那一天一样,他不再是一个人了。似乎肩上的担子也没那么重了,可是那人也没做什么来着,王杰希有些无奈的叹息。

 

“老王,想什么呢,早点睡吧。”

 

王杰希一怔,随即扬了嘴角,“想你明天被粉丝围攻的样子。”

 

“队长大大有责任照顾队员人生安全。”叶修翻了个身道。


【真正的彩蛋需要你们自己脑补 (*/ω\*)】


评论(3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