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王】大眼送你个冠军要不要啊14

原著向ooc

叶神转会微草

好久不贱 _(:3 」∠)_

伪一丢丢叶橙,

老板娘和柔哥打酱油

植树节快乐~

================================

“叶修。”

 

“嗯?”

 

“周队,请大家吃个饭。”光线有些暗的选手专用通道里,王杰希有些迟疑的问了句。

 

“要我去?推了吧。”叶修双手插兜,依旧一副怕被人看到的模样,恨不得领子都立起来。

 

“苏沐橙也在。”王杰希有些不情愿的祭出大招。

 

“呵,成吧。”叶修有些嫌弃的拽了拽他这件借来的蓝雨的工作服,“大眼,你说这蓝雨的衣服怎么都跟那家伙一样又矮又短的,啧。”

 

王杰希当然知道那家伙说的是谁,懒得理叶修索性道,“走吧。”

 

一路无话。

 

说是轮回做东请大家吃饭,其实来的也就是几家战队的当家。纯粹当是关系好的战队聚一聚了。

 

叶修跟着王杰希一进屋,顿时吸引了一屋子的目光。

 

作为东道主的周泽楷立刻站了起来,然而也就只是站了起来,冲着二人眨了眨眼。倒是跟着的江波涛替他解了围,“两位前辈,就等你们了。”

 

一边吃吃吃还堵不上嘴一直说说说的黄少天,一旁给黄少天递纸巾擦嘴的喻文州。“王队,叶神。”喻文州点头微笑。

 

“哼。”抬头看了一眼又继续吃饭的韩文清,一勺勺有规律舀着汤的张新杰。

 

推了推眼镜,慌忙拉住身旁妹纸的肖时钦。看戴妍琦不会再冲上去了,肖时钦才松了口气。好家伙,这位雷霆的新人妹子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太活跃了,万一再这些个前辈面前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可怎么办,唉早知道不带她来了。

 

一旁还能不为所动相谈甚欢的也就是林敬言和方锐俩人了,不知道聊什么能让他们有聊不完的话题,“老林,老林……”方锐在手舞足蹈滔滔不绝,林敬言在一边含笑附和着。

 

“啧,没想到你们这么想哥啊,才几天不见。”

 

“哼。”不像自己队长反应这么激烈,张新杰依旧不紧不慢的吃着。

 

“叶秋,哦不对,叶什么来着,对了叶修√怎么的,听说你改名了?心情不好?要不要跟我去竞技场打几把,打得你跪下叫霸霸心情就好了吧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上次是谁输的那么难看啊剑圣大大?”

 

“少天……”喻文州抱歉的冲叶修笑笑,遂又往黄少天碗里夹了一筷子。

 

“队长我这个够吃了……唔,队长!”

 

“叶修哥。”坐在最远处的苏沐橙笑眯眯的冲叶修招招手,身边正聊着的楚云秀也跟着打了个招呼。

 

“沐橙。”叶修也不管一屋子人的反应就这么大步走了过去,坐下了。倒是一旁的王杰希,抿抿唇没跟过去。

 

“胖了呀!”

 

“怎么说话呢。”看着苏沐橙的样子似乎过的不错,叶修也算放下心来。

 

“就听说蓝雨的食堂伙食好,看来微草的食堂也不差嘛。”

 

“还行吧。”

 

苏沐橙凑到叶修身边嗅了嗅满意的点点头,心想还是王队有办法,叶修身上的烟味果然小了很多,比之之前在嘉世烟雾缭绕的日子好了很多吧。

 

“干嘛啊你?”想躲却还是宠溺的任苏沐橙贴过来。

 

“想你了,不行吗?”苏沐橙笑,好想捏捏脸,想了想还是算了,虽然私下里她真的这么做过。

 

“真是拿你没办法。”叶修无奈,任他对别人怎么嘲讽,对苏沐橙却从来做不到,可能是继承了她哥的妹控属性吧,叶修也懒得改了。

 

望着面前的少女,叶修自是不无歉意的,算起来从他遇到苏沐秋兄妹将近十年的时光,这期间从未有过离开苏沐橙这么久,就算彼时去客场比赛,也不过短短几日便会回程。况且自苏沐秋走后,养活他们二人的重任就落到他身上。虽说也不知道究竟谁照顾谁多一点,但他知道以后苏沐橙也就是他的妹妹了,这世上和苏沐橙最亲的人也就剩下他了吧,他也一直很努力的去学着照顾人,学着做一个好哥哥。

 

那边的王希杰在冲着苏沐橙这边愣神片刻之后,自顾自就找地方坐下吃起东西来。倒是正巧在他旁边的周泽楷像是终于找到机会一般,“王队。”

 

“嗯。”王杰希夹筷子的手一顿回道。

 

“……”

 

似乎是身旁的视线太炙烈,王杰希回头:“全明星很精彩。”

 

周泽楷囧:“谢谢前辈。”很,精彩吗?

 

好像之前吸人眼球大出风头的都不是他轮回的人吧,分明就是他这个输给后辈的前辈大神吧,就算这个还不算,后面唐昊挑战林敬言的以下克上,孙翔的一叶之秋挑战韩文清大漠孤烟种种高潮迭起也和他们轮回无关吧,这人究竟是怎么想的,是在嘲讽他们轮回还是随意的客套。怎么和那个叶修在一起都学坏了吗。

 

江波涛无力的看着自家队长望着自己委屈的眼神分明写着:江江救我。

 

不过说起孙翔挑战韩文清的那一战,坐在台下的王杰希也问过叶修的意见,叶修笑笑说老韩说的没错,换是我伏龙翔天不会打空,而且,我不会输。王杰希勾唇不语,倒是叶修看他不说话,怎么大眼还不信了?老韩那个手下败将输我多少次你又不是没见着。王杰希当然知道,不管是他还没入联盟的第一赛季还是之后的二三四五六七赛季嘉世的比赛他都单独存着呢,更别说一叶之秋对大漠孤烟的了。

 

当然,不算轮回队长周泽楷,和不明所以一顿饭被添了无数次菜的黄少天,和那边本来看起来就很生气的韩文清,这一餐还是,宾主尽欢的!

 

 

目送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二人相携离开,叶修冲身边等他的王杰希说了句我去下洗手间,就随手点了根烟朝拐角走去。

 

“叶神一定有他的理由!无论他去哪个战队我都支持他。”一个颇有元气的女声传来,吓得叶修一惊,险些掉了手里的烟,才反应过来自己在男洗手间,声音应该是一旁女洗手间传来的。

 

保证了自身的安全,叶.荣耀第一人.修才唇角微扬,一本正经安心的偷听起自己迷妹的表白来。

 

“我觉得战队和他都有原因吧,凡事不能光看表面。”另一个柔和好听的女声似乎和之前的女生持不同意见。

 

“但是明显嘉世太过分了!欺压我男神!!还叫那个什么孙翔的软蛋接替一叶之秋,你看他今天输的,真是气死我了!老娘粉了嘉世这么多年,从来没见到一叶之秋在大漠孤烟面前这么丢脸!!!”

 

“果果~你别气了,所以说你男神转会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唉,可是他与一叶之秋分开,我真是接受不能啊。一想到背后的操纵者是那么个人,要是微草能把一叶之秋也买走该多好……”说罢自己也知道这想法有多荒谬的果果也闭了嘴。

 

对面的叶修望着烟雾中镜子里映出的自己,粉丝尚且如此,自己又怎能轻易释怀,老朋友一叶之秋,已经和你的新主人并肩战斗了吗。可是我还没有做好在战场上遇见已经变成对手的你啊。

 

“我想他会有新的角色和他一起吧。”

 

“我也不知道,他转会也好几周了都没出赛,我们也都很担心他。”

 

“小唐,我玩荣耀这么久,第一次对这个职业圈这么失望。我都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嘉世,要不是苏沐橙还在嘉世,我早就变成嘉世黑了。”

 

“确实可惜你家女神了,爱之深,责之切吧。”

 

“今天看到沐橙好像有些憔悴呢,唉。”

 

“果果一切都会好的。”

 

“但愿吧。”

 

“哈哈说不定今天你家叶修大神也在台下看着呢。”

 

说着话题又转向了别处,两个女孩子说说笑笑的离开了。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