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All王】全世界都在和我过分手╮(╯_╰)╭

听说明天火把节,满天都是狗粮,我就默默举起火把

好吧就素看各种杰希卡被各种分手,也让大眼闹个小脾气,让人哄哄w憋打窝(ฅ´ω`ฅ)。多么适合这个节日(>ε<)。ooc很严重,第一次撸这种cp必须会崩坏了的 ( ‘-ωก̀ )

 沉迷冈布奥的小rye祝大家节日快乐

 

【叶王】


“叶修。”王杰希的目光落在远方的某处,并没有去看眼前的男人。

 

“诶哟,大眼怎么了?”男人没骨头的倚在墙边,甚至手中的烟都没有掐掉。

 

“我们分手吧。”

 

“怎么着,生哥的气了?”夹着烟的食指一顿,烟灰散落些许。

 

“没有,我们这样挺没意思的,不如分了吧。”

 

“啧,大眼又说什么胡话呢……”将手上的烟叼回到嘴里,长臂一揽便讲身前的男人带入怀中。

 

“放手。”王杰希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只是言语间透出几分疲惫。

 

“不行啊,大眼,不抱着你我站不住啊。”

 

“……”

 

“啪”烟头正中王杰希身后不远处的垃圾桶,王杰希闻声回头,谁想身边这人竟然毫不顾忌朝着他的脸就亲了过来。

 

王杰希闭了闭眼,依旧不开口,也不动,等这人玩够了识趣的自己离开。

 

叶修却也不恼,沿着下颚又亲了亲另一半脸,手上也不闲着的越搂越紧。

 

偏生怀里的人也较上劲,任他怎么摆弄就是理也不理。

 

“这么任性啊杰希大大。逼哥用大招啊这是。”

 

无动于衷。

 

细密的吻雨点般的落了下来,温热的唇瓣在王杰希的左眼上辗转,叶修立时感到怀里的身子一僵,嘴角勾起一丝笑意,叶修继续攻克着他的魔术师副本,直到在王杰希脸颊上泛起些许红晕,叶修才在他耳边缓缓说道,“哥可不同意。”

 

【分手失败√】

 

 

【喻王】

 

“喻队,我们分手吧。”

 

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未减,似乎没有听出王杰希口中的疏离,淡笑颔首,“杰希希望如此,我自然没有意见。”

 

“不过……”

 

见王杰希侧头在等他的后文,喻文州笑意更深,“杰希是怪我抢了微草的分?那我可是亏大了,赢了比赛丢了人心呢。”

 

“有比赛就有输赢,微草从来都坦然接受失败。”王杰希说。

 

“这样啊,我就说区区一场团队赛就换走我的心上人,这笔买卖我可不依。”

 

少见喻文州这样直白的吐露心思,王杰希有些羞赧的皱了皱眉。

 

“没什么买卖不买卖的,比赛是比赛,我们是我们。”

 

“明天的飞机回去?”

 

“嗯,下午两点。”

 

“行李上午给你送去。”

 

王杰希点点头也没有拒绝,在一起这些年大大小小的纪念品不光喻文州这,就连他那里也放着不少。

 

这次是小高订的经济舱,行李怕是要超重,王杰希想着脸上泛起一丝不可察觉的苦笑,自然是逃不过喻文州的眼睛。

 

第二天机场

 

“送到这儿就行了,不耽误喻队训练了。”

 

“无妨,正好和王队同一个航班,王队不介意一起吧?”

 

“不介意。”

 

……

 

很久之后王杰希依旧记得那天,微草经理身边站身着微草队服一脸笑意的喻文州,自己有多惊讶。

 

=======

“王队这次真是吓着了。”微草经理在微草的日子也不算短了,却也是第一次见到他们微草一贯冷静自持少年老成的魔术师如此失态。

 

“辛苦您帮着演这出戏,回头您一定帮我向y老板问个好。”

 

“当然当然。”

 

【周王】

 

“周队,分手吧。”王杰希开门见山,不想多言。

 

“……”然而这个漂亮的男人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却透露出不同于他寡言的性子一般的波澜。

 

那张脸上每一丝细微的表情都显得生动万分,若是常人被他这样盯着,多半会难以抵抗,无法拒绝,但王杰希不是。

 

这样的情况王杰希不止一次见过,喜悦,愤怒,着急,沮丧。他知道周泽楷纵有万语千言却又不知如何开口。

 

王杰希公式化的扯出一抹微笑,“你不必说了,我心意已决,这样对我们都好。”

 

“泽楷。”

 

“?”

 

王杰希望着眼前的后辈,目光炯炯的看着自己。

 

“前辈,之前这样叫。”

 

闻言王杰希哭笑不得,他似乎从这人,哦不对这只周宝宝身上看到了,一脸委屈?这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的枪王周泽楷?这家伙比自家英杰还大好几岁吧。

 

王杰希自认从来不是个颜控,却栽在周泽楷身上,被这男人的笑容耀花了眼。但显然看久了再精致的容颜也会有免疫的一天吧,他们在很多地方都不合适,勉强下去也不会有好结果,不如就此放手来得痛快。

 

被王杰希淡漠的态度吓到了周泽楷当真有些不知所措了。

 

“别走。”周泽楷一步挡在王杰希身前。

 

王杰希面对如此幼稚的举动也只能无奈的笑笑,转身绕开就是。谁知道这人居然拽着自己大衣的衣角。

 

“求你,退役去北京。”

 

这人从哪里学的这一套?以后让他见了看他不好好教育教育的。等等,以后?还有以后?

 

“唉……”帝都那气候哪里是他这种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受得了的。

 

“前辈,一辈子。”那人眼中雪亮,脸上哪还有半点委屈,仿佛之前种种不曾存在。甚至还有一晃而过得逞的笑?

 

这也太会演了吧,泽楷?

 

【分手失败√】

 

 

【黄王】

 

“王杰希,你看那边那个招牌上的娃娃像不像你,一个眼睛是星星一个眼睛是个原点,哈哈哈哈哈。”

 

轻巧的松开黄少天挽过来的手臂,“黄少天。”

 

“怎么了?”剑圣大大敏锐的察觉到了意思不同寻常。

 

“我们分手吧。”如之前每一次唤他黄少天一样,语气平淡的可以。

 

“什么什么什么?王杰希我没听错吧,你要和我分手???我荣耀打得这么好,人又长得这么帅人前好老公人后好媳妇,你你你居然要和我分手?”

 

“你确定?”王杰希眨了眨大小眼。

 

“当然!”少天大大自信满满。

 

“饭你做过?地板你拖过?”

 

“呃,这个……不对,不对我摘过菜到过垃圾!!!”

 

“也不知道是谁的袜子还堆在床底下╮(O_o)╭。”

 

“靠靠靠,你提这个干什么!不就是几只袜子吗。”

 

“不干什么,和你分手。”看着眼前跳脚的人,王杰希依旧神色如常。

 

“哎呦我冤枉啊,居然因为几只袜子被老婆分手了,怎么办啊不活了啊。”一边装模作样耍赖往王杰希身上挂的黄少天偷偷去看他的脸色。

 

王杰希侧了侧脸,掩住嘴角笑意,这人现在这幅委屈的模样着实可爱,尤其是那一颗小虎牙咬在唇上的样子。黄少天确实是这些年难得一见的能(♂)干的后辈,无论在哪一方面,与自己正好相反,无时无刻不都是活力四射的,不像自己一出道就被冠以少年老成,沉稳持重。说真的,有这家伙在身边真实永远都不会觉得孤单寂寞。

 

 

“以后不许泡在jjc,也不许总去找叶修。”

 

“哦,哈哈哈哈老婆你,你你.......”

 

“闭嘴。”

 

(杰希大大说好的分手呢?)

 

【分手失败√】 

 

 

【方王】

 

“士谦,我们分手吧。”

 

王杰希眼瞧着对面那个大个子男人放下手机大步朝自己走来。

 

“王杰希你他妈的再说一遍!”

 

“分手吧。”

 

“王杰希,你还有没有良心,亏队长对你这么信任……”前面再怎么理直气壮也抵不过后面越来越弱的抗议,弱到后面几乎听不清的呢喃,“亏我对你这么好……”

 

“这和战队无关,我们这样还不如分开吧。”

 

“我不干!”方士谦拉了把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双臂一环摆出一副油盐不进的架势。

 

自从接任林杰成为微草的队长,王杰希似乎一直没有找到对付方士谦耍无赖的办法,这男人缠起人来还真不是冷个脸就能搞定的,当然这次也是,王杰希抿了抿唇。

 

“王杰希你听见没有,我不干!我不干!我不干!”

 

有时候王杰希真的很不想承认这人比自己大,甚至还算自己的前辈。看着负气的吸着吸管的方士谦,王杰希有点庆幸自己没选在方士谦端着餐盘过来的时候,不然自己不保证会不会被餐盘里的饮料浇一脸。

 

想是还算气不过,“王杰希当初是谁说要和我一起看一辈子星星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理的,你说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没有,就你一只。”

 

“什么?王杰希!我去你大爷的,你才是狗!”

 

王杰希挑眉看着方士谦,一脸淡然自若。

 

“成成成,我是狗,行了吧。”

 

大小眼里满是笑意,“我也是。”

 

【分手失败√】

 

 

评论(10)
热度(9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