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王】大眼送你个冠军要不要啊12

原著向ooc

叶神转会微草

您的王.葛优瘫.杰希已上线,且并不想承认自己是叶吹

一帆小天使:队长你不是我是啊。

叶神:哥就刷个活动你们有完没完

划线虫爹原文

==================================

平安夜,一如既往完成一天训练的王杰希回到宿舍,总还是隐隐觉得不放心,披上外衣出了门。

远远地看见训练室的灯还亮着。王杰希无奈的叹了口气,果然,那人肯定又在第十区呢。

【王杰希:玛德日了二黄,叶修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

 

要不是他无聊看了眼全明星周末的预告,也不会看见网游里圣诞活动的公告。没看到圣诞公告也就不会知道这货现在在打的圣诞小偷……

 

这人当年的队长就是这么当的吗?这样也能拿到总冠军?之前在嘉世他管不了,可现在在他微草可不行。

 

熬夜对他们职业选手是非常致命的,不仅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而且他们这种需要高度集中的职业本就耗神,长期睡眠不足更是极为伤身体的。

 

那些说叶修状态下滑的谣言要是有那么一分可信也是这家伙自己作出来的吧,即便如今的他没有当初如日中天的锐气,却在打法上更加稳重,经验意识更是老辣。就算放在现役的联盟众人中地位也是难以撼动的。

 

试问联盟有谁能保证单挑叶修有把握获胜,王杰希略一思索,没有。至少在他看来没有人,不论是剑圣,拳皇,还是那个新晋的枪王,一时风头无两的周泽楷。眼下周泽楷风头正盛,选明星投票也是高居榜首,粉丝早都按捺不住,尤其在叶修离开嘉世之后,更是把周泽楷当做荣耀第一人。实际上正主周泽楷怕是连他自己也不敢夸下如此海口,更遑论单挑胜过叶修。

 

 

这个人啊,就算是经历了大风大浪,走过了世态炎凉,到如今也还是这般强势。那些巅峰时期究竟是有多么强悍,王杰希远远的望着屏幕上依稀出现的角色微微失神。

 

不过,现在也没什么不好。想到退下斗神的外衣,叶修的新角色散人君莫笑,一向沉稳如王杰希也还是忍不住期待起来。

 

那个角色,仿佛是为叶修量身定做的职业了。若说联盟全职业精通的选手,那非荣耀教科书叶修莫属。再没有人能精通全职业上百个技能了吧。那人,真的很强啊,也值得自己……

 

不自觉勾起唇角,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自从那人来了微草之后,王杰希就觉得心里很踏实。尽管那人来了之后大大小小的事情比原来多了许多,但微草的笑声似乎变得更多了,更像是一个家了。

 

当然这些王杰希绝对不会告诉眼前这个饭都没吃连着刷了不知道多久游戏的人(╯‵□′)╯︵┻━┻

 

“不是,大眼我就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王杰希挑眉,撇了眼墙上的挂钟。

“真的,大眼你信我。”

 

“你告我微草到底缺什么材料。”

 

“也没啥……”

 

王杰希不再说话,就这么看着叶修,很平静的一言不发,大小眼一眨不眨。

 

看着不再开口的王杰希,叶修忽然觉得背后有点凉,早知道在套件衣服了。

 

“大眼,其实吧,这不是活动奖励丰厚嘛,经验也多,你看我这都升了两级了,平时刷副本哪有这个效率。”

 

不说话。

 

正在这会,远处脚步声伴着一声清亮的,“叶神烟给你买回来了。”手速达人刘小别风一般的进了训练室,后面跟着的几个也陆续走了过来。

 

才迈了一步,刘小别差点定在门框上,“队,队长……”

 

王杰希一脸严肃看着这帮熬夜跟着叶修刷活动的孩子们里面竟然还有两个战队队员。


王队生气了。几个队员心里这样想着,却瞄都不敢往王杰希的方向瞄。

 

“刘小别,这周你不用参加比赛了。”王杰希依旧平静的说道。

 

“队长……”

 

“回去。”

 

王杰希眼锋一扫,“你们几个也去。”

 

【目送刘小别等人离去,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臭小子烟给我留下再走啊】

 

如果叶修这个时候仔细看,一定能看出王杰希比方才黑了几个色号的脸。

王杰希闭上了眼,边叹息边说道,“叶队,请给年轻队员做好榜样好吗。”

“哦,可是我这几个月没有比赛啊。”


“那不如请叶队以后跟队观赛。”

“别别别,我这事多着呢。而且我这号需要练级嘛。”叶修一脸讨好笑:“王大队长通融通融?”

“练级有工会呢,不需要叶队你亲自来。”王杰希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也只有他自己知道眼前这个人有这让他无从拒绝的力量。

“我这可是散人号,你问问工会那帮孩子有几个玩过的?”

“那正好见识一下。”

“那新区副本记录……”

“有中草堂呢。”

“那记录奖励。”

“微草不缺材料。”

“要是稀有材料呢,这东西哪家战队会嫌多?”叶修不死心追问道。

“自然有精英团去操心。”

所向睥睨的叶队一时无语。

【哎还是他们嘉世好啊,自己当家说了算啊……这可好卖身为奴给了微草啊没人权啊。。。

见叶修不语。

王·贤妻·杰希只得妥协到,“下午队员自由训练的时候有空去偶尔去刷刷我也不反对,但熬夜不行。【all叶不行(。・`ω´・)


后来心累的叶神当真就白天刷游戏了。至于晚上有没有偷刷,我也不知道orz。

“大冷天的,你出来嘛,还穿这么少快回去。”叶修说这脱下自己的队服外套拿给乔一帆。

 

“前辈你不是也……”

 

“我就出来抽根烟,你赶紧回去。”

 

说着一阵北风呼啸而过,冻得叶修冷得直哆嗦,枝头上零星几片早已干枯的叶子也被卷了下来,半晌叶修才缓过劲吐出长长一口气。

 

叶修有些宽大的队服披在乔一帆身上,更显出少年几分青涩稚嫩来,“我出来透透气。”

 

“年轻真好啊,有活力。”叶修没拿烟的手在乔一帆的头上揉了揉。

 

“前辈!小心。”

 

“啊?”还来不及回身的叶修便被远处冲过来的二黄扑了个正着,一个趔趄差点从矮阶上摔下去。

看着叶修被二黄热情的招呼着,一旁的乔一帆也悄悄的笑了起来。

 

这狗也是怪了,就爱粘叶修,也不怕烟味,只要一看到叶修就扑过来打着圈的在他腿上蹭。

 

“唉唉唉,你们这帮人啊。”叶修没好气的看着一旁偷笑的乔一帆和不远处已经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的工作人员。

 

为此叶修也是头疼了很久,却也没什么办法,惹不起咱躲不起还不行么,为此堂堂荣耀大神为了抽烟东躲西藏被整个微草津津乐道了很久。

 

“前辈……”蹲在地上一边逗弄二黄的乔一帆怯生生的唤了一句。

 

“嗯?”草绿色的队服有些拖在地上,给寒冷荒芜了许久的北地上带来一丝生机。少年仰着头看向叶修,眼中满是憧憬与依赖,那人曾经如同远山的云,缥缈而清远,如今却愿意看向泥土里的自己。

 

似乎下了很大决心的乔一帆才又开口,“我,我想参加新人挑战赛……”

 

叶修迟疑了下,笑道,“可以啊。小乔想挑战谁?”

 

“我想挑战虚空的李轩前辈!”少年微微有些激动的说道。

 

“李轩啊。”

 

细心的乔一帆似乎看出了什么,有些着急的问道,“前辈,我不可以吗?”

 

叶修却没有急着回答他,而是掐了烟头带着乔一帆回了训练室。

 

稀里糊涂被叶修拉进竞技场的乔一帆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已经连输了三场。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叶修用的不是散人君莫笑的账号,而是一张鬼剑士的账号卡。

 

“说说想法?”叶修放下鼠标问道。

 

“前辈……”乔一帆被叶修看的面上一红,摇摇头面上闪过一丝苦笑。

 

“是不是觉得我在打击你?强人所难了?”说话的人修长的十指在桌上敲出有规律的节奏。

 

“没有……”

 

“联盟里能打到我这个程度的阵鬼不多,但李轩至少算一个。”

 

少年茫然的点点头似乎有些明白了。

 

“你要是真和李轩打不会比刚才好多少。”闻言乔一帆的头垂得更低了。

“我明白你的心思,你想借新人挑战赛这个舞台给大家展示一下你使用阵鬼的才能,但是,你对手选得也太夸张了吧?居然选李轩?你怎么想的?”

少年依旧垂着头,不语。不知道是羞愧还是什么别的,此刻像极了做错事被抓正着的孩子。

 

“如果你是为了讨教,向前辈致敬,你选李轩当然没错。但是你既然是想显示你使用阵鬼的才能,那你最不该选的人就是李轩了。”见乔一帆已经明白了自己的用意,叶修的声音也温和了不少,这孩子细致认真又肯努力,就是这性子太软了些,也难怪在战队里会被欺负。

 

“前辈,我知道了。”乔一帆显然也明白自己想选李轩来挑战简直就是班门弄斧,若是自己真的去了,不说会成为联盟的笑话,就是整个微草也会跟着他丢脸的吧。

 

“阵鬼更多的意识和技术都是在团队中才最具价值。你经验又浅,才练了不到一个月阵鬼的话,你还差得远。

 

正视了自己的问题,也就少了方才的别扭,少年抬起头看着身旁的男人,心中被洋溢的情绪填的满满的。

 

“别灰心,你还年轻,慢慢来,有的是机会,你的才能不输给其他人。”

 

这个男人一次次带给自己肯定与希望,自己究竟是多大的福气能遇到这样好的前辈。

 

【叶乔撸得如此顺手,难道我应该撸叶乔的???

评论(2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