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王】大眼送你个冠军要不要啊8

原著向流水账,OOC已上线

噗2333明天开学快乐【你奏凯

没有暑假的人喜闻乐见~来打我呀~~~

嗷,一帆小天使会被叶神留下来不会被赶走XXD

王:负心汉,你去叶乔吧不要来找我了눈_눈

叶:哟老王谁把我扔一边,王高来着(๑ ̄ ̫  ̄๑)

======================================

“晚上加训,叶队指导。”

 

随着王杰希的声音落下,训练室里的微草队员面面相觑起来,这个叶队指导的意思不言而喻,他们这些人,无论是现在战队的主力还是是替补轮换的队员,和叶秋pk下场都不会太好,就算是不以胜利为目的那过程也不会是一段令人愉快的经历,不过这里面除了蓝雨的黄少天。

 

当然,最有发言权的还是第十区里不小心和君莫笑pk过的网游玩家,什么叫虐菜那根本不用说,简直就是单方面的欺凌,对此前斗神使用者叶秋表示,这些都是游戏里的任务嘛我也没办法╮(╯_╰)╭。

“那,队长你……”高英杰在一边小声的问道。

见高英杰开口询问,王杰希很自然的摸摸他的头道,“我也在。”

 不同于高英杰的特殊对待,其他队员虽然欣喜叶秋的加入,但他们心里也明白,叶秋是不可能在场下做替补的,那势必会有一个人被替下去, 于是每每到如斯时候,队员们便会有默契的有意无意的目光扫向角落的乔一帆 。

 

不到晚上七点,离规定的时间还早,训练室里还没什么人。

 “我说老王同志啊。你用满级的王不留行和我一个新区小号打,这合适吗?”才五点多就被拖着去了食堂,不仅刷不成boss半道上了点了根烟还被王杰希掐了的叶修实在是不爽。

“那去修正场。”心情似乎不错的王杰希利落的答道。

“就算修正场实力悬殊也太大了吧。这50级都没到的新号,技能点都没点满呢。”本来就懒的和微草战队竞技场一心想刷副本的叶修不遗余力的找这理由。

“散人还有转职技能?”一双大小眼的主人状似惊异的挑眉。

“……”叶修无语,回头咬了一口王杰希临走从食堂小哥那顺来给他的苹果,光是他千机伞级别才30多级,怎么和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比得了。

“怎么,荣耀里还有叶神害怕的?”不知道是不是其他队员不在的缘故,叶修发现这个时候的王杰希没有了平日的威严冷静竟也能跟他调侃起来。

 

果然,放下整个队伍的担子,王杰希也不过是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思及此处,叶修也笑了。 “那倒不是,我是怕王大队长你用王不留行输给一个小号,那后面可就没人敢上来了。”

……

 

七点整,微草全员准时出现在训练室。王杰希满意的看着队员,也不废话,“那就开始吧,谁先来?”

微草队员看着他们的队长,又看着那个懒散的靠在椅背上好整以暇等着对手的叶秋,一时鸦雀无声。

笑话,这个时候冲上去还不是谁上谁死?那人是谁,斗神啊,即便现在用的不是战斗法师,这散人什么的玩法只怕更恐怖才对。微草队员心中如此作想,哪里还有人敢应声,等着被虐完再挨队长一顿骂呢。

王杰希环视了一圈训练室里低着头不敢看他的队员,又看了看一副就等着看他笑话的叶修,“我来。”

才坐到叶修旁边的电脑旁刷卡登陆,那人变凑到王杰希耳边戏谑道, “大眼要不要我放水?孩子们可都看着呢。”

“不用。”不待对方准备,45级的魔道学者烈火焰尽已经造乘着扫把飞了起来。

叶修也毫不示弱,天击起手,一个就地翻滚避过王杰希的魔法弹,转身银光落刃就劈了过去。

两人有来有往似乎谁也没有占到便宜,倒是叶修一会千机伞变战矛,一会变格林机枪,一会又是机械旋翼相识一场个人的展示,惹得人好不眼花缭乱。当然,眼花的人里并没有王杰希。

 

“我说,在自己队员面前输了可不好看呐。”

 

“你怎么知道我就会输。”

 

不是知道,是事实,说完王杰希就被一记天击挑飞了出去……

“怎么样老王?还要不要继续?”

“又不是没输过……”王杰希脑中闪过叶修的话:我看过你们微草的比赛视频,你们家孩子还挺依赖你的,尊敬你是好事,不过太过依赖的话……

王杰希思绪一转,手下只一顿,角色已经在地上躺尸了。 

王杰希似乎根本不以为意,冲其他队员示意,“看到了,三人人不过如此,下一个谁来?”

“卧槽老王,你把我当牲口用啊,歇口气的机会都不给,打败你们这种大神也是很费劲的啊。”

“是吗?你不是卖身给微草了吗?”

 

【后来微草加训了一个科目,和叶神学垃圾话,至于效果嘛,其他战队在赛场上一脸懵逼.jpg,而微草队长王杰希拿着自家队员捧回来的青年相声大赛参与奖的奖杯心情很是复杂。。。)川´・ω・`川】

 

“英杰。”

被队长点了名的高英杰,有些怯懦的走了过来,拿了账号卡登录游戏。这一场结束的也很快,高英杰虽有天才少年之名,但毕竟年轻。无论经验还是技巧上比之妖孽如叶修差点还是太远了。

见高英杰有些丧气的回来,王杰希问道,“觉得怎么样?”

 

“很厉害,很厉害。”高英杰有些恍惚,一切来的太快,结束的也太快,根本容不得他多想,脑海中只留下君莫笑一闪即逝的身影。

 

王杰希笑而不语。【os:我老公当然腻害(x】

 

“还好叶队是我们的队友,不是对手。”高英杰愣愣的看着还在继续的其他队员的比赛喃喃的说着。

 

王杰希有些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小杰以后也会和他一样厉害的。”

“真的吗?”高英杰怯生生的确认着,这话要是旁人说他肯定不信的,可说这个确是他的队长,他最尊敬,信赖的队长。

“刚才打得不错,如果熔岩烧瓶晚一些出手效果会更好。”

“是,队长。”得到夸奖的高英杰有些欣喜的答道。

这时在没有人注意的角落里的乔一帆,看着这边既为好友高兴又有些羡慕,自己的头却埋得更低了。在三三两两开始讨论着队员里显得尤为突出,这一幕没有落在他们队长的眼里却意外的让他们组团来刷的大boss叶修尽收眼底。

评论(6)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