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王】大眼送你个冠军要不要啊7

PWQ终于赶上了,最近忙成狗٩(×̯×)۶

大眼爸爸生日快乐~

原著向流水账,各种姿势ooc

============================================

车前子最近很郁闷,公会仓库给搬了个空你说他郁闷不郁闷。关键这东西还都是自家战队要的。自从那天天南星交代他新转会到他们微草的叶秋大神将投身于他们第十区,要他全力配合,他们第十区公会就走上了一条入不敷出的道路。
 
车前子有些不明白,眼前这座荣耀大神干嘛不去打比赛,而是在新开的第十区里练新号。明明他们代练就可以了,大神却要亲力亲为,除了晚上休息的时候是他们再练其他时间都是大神自己再刷图练级。虽说大神的水平即便是练级都比他们效率好几倍,但这并不是什么难事需要大神自己兢兢业业发光发热到这上面啊。
 
诚然细心如叶修似乎也看出来车前子的为难,每次那材料固然痛快,但之后期期艾艾的问着他还需要多少的时候,这让叶修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虽说微草家大业大,但千机伞的消耗却是非比寻常。
 
后来有一回王杰希发现叶修用自己的工资买材料升级银武就好奇问他,这些可以走工会的,干嘛自己花钱。叶修倒也没在意就说反正那么多钱也用不完,正打着游戏的叶修没看见他身边王杰希复杂的神色,只恍惚听到似在问他没想过以后吗,叶修应了一声噢,没想那么多,到时候再说吧。之后叶修再去找老板买材料意外的打了对折,叶修挺惊喜的,毕竟省了不少,老板只说照顾他老客户了,叶修也就懒得再去多问。 


“老王,训练营的孩子借几个?“叶修站在王杰希身后,看着他详细的对着屏幕上的比赛回放做着笔记。

“有事?”王杰希回头。

“没什么大事,就是抢几个boss。”

知道叶修这些日子在第十区搅的鸡犬不宁的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堂堂他们微草的大神居然去网游里抢boss,这说出去不被笑死。

见王杰希不答,叶修还真怕他按规矩来不肯放人,赶紧又说道,“借几个呗,反正在哪都能训练嘛不是,这正好实战试试手。”

“……”

“我带他们,你还不放心?”

就是你带我才不放心。

“叫车前子准备几个小号,你带替补那几个去吧。”最后王杰希还是妥协了,他当然不是质疑叶秋的水平,只是就这么上网游里闹终归影响不好啊。


这之后的日子

时不时游走在训练室,工会部门和经理办公室的车前子,终于是发现叶修的好。见人便感叹一番,叶神真的是他们中草堂的神啊,副本首杀是他们中草堂拿下的,副本记录也是他们中草堂领跑,连个大公会抢得不亦乐乎的野图boss好多也被他们中草堂收入囊中,作为第十区会在的车前子拿奖励拿装备拿稀有材料拿的手软,简直做梦都会笑醒啊。

 

 以前是他瞎了心,不懂大神的好啊,这下尝到甜头,真希望叶神能一直带着他们中草堂打boss不回去比赛了。当然,车前子也就敢想想,他们微草战队还是在他心里排第一位的,虽然叶神好像比自家队长还强那么一点,总冠军也就比他们微草多一点,不过他还是最喜欢他们杰希大神的,真打起来还不一定谁胜谁负呢。


直到有一天车前子亲眼见到他家杰希大神倒在荣耀教科书的一个他连职业都没看出来的角色伞下。车前子的世界观崩塌了,尤其是他们队长还是一副不但没有丝毫懊恼,脸上分明一脸欣慰的样子……斗神好厉害,什么状态下滑,一定是嘉世迷惑对手的障眼法才对吧。这人明明比当年用战斗法师的时候更加犀利可怕啊,而且还经验老道,还,还猥琐没下限啊。QWQ。一言不合就要和自己竞技场见分晓啊,老天啊,就是再来十个他车前子也不敢和这尊大神叫板啊,尤其是竞,技,场,里。叶神您说的是,小的都听您的还不成嘛,求您别在竞技场那材料做赌注了行不行T皿T。


在叶修带着几个替补和轮换队员在第十区横扫了个大榜单记录和野图boss之后,几大公会终于开始坐不住了,开始聚一起商量针对这个君莫笑的对策了。对于中草堂几位核心成员来说这会也明白过味来,君莫笑这人在第十区里折腾的血雨腥风,他们中草堂在第十区虽然首杀,记录,奖励拿了不少,但同时也是树敌无数啊。原本几家大公会分的奖励和boss现在频频被挂着他们中草堂名号的君莫笑抢了去,其他几家大公会哪里还忍得了?

一脸苦逼的车前子只好向他们杰希大神求援,杰希大神您也不管管啊,然而微草队长王杰希一副只要不妨碍战队成绩随他去的态度,不光车前子,连天南星都要哭出声来了。 

这不车前子被在老对头蓝溪阁的卧底告知,几大工会要联合对付他们中草堂,为首的蓝溪阁,霸气雄图,百花谷的会长已经在一起讨论如何围攻他们了。之前几次抢野图boss也是,叶神的君莫笑搅得一团乱之后连人带boss就都不见了,可怜他们中草堂的精英大部队被其他公会轮了个团灭。一边数着野图boss爆出的装备和稀有材料入库,一边又要清理他们被团灭损失的装备和掉的经验,车前子现在真是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和大神打交道真是痛并快乐着啊。尼玛幸亏是队友,哦不是我们战队的大神,不然不被坑死也被玩死啊。


晚上十点半

在健身房健完身,刚洗过澡回来的王杰希发现有份文件落在训练室,本想着明天再说,偏生晚饭时碰到工会的人刚好问道,下午的例会改在了上午,索性王杰希还是亲自去训练室取了一趟。

 

训练室外,幽白的灯光从里面透出来,王杰希有些意外这么晚了还有谁在训练室,指节轻扣磨砂玻璃门发出清脆的响声。

 

没有人应声,难道是有人忘了关灯?王杰希刷过门卡进去,一眼就看见坐在最远处戴着耳麦的叶秋,难怪没听见了,这家伙居然这么晚了还在游戏。

 

王杰希过去轻拍了下叶秋肩膀,“队员都能做到的事情,叶队做不到?”

 

叶修一愣,停下手里的战斗随即嘿嘿一笑着解释道,“被你们微草买下来,自然得卖力干活了。”

 

见王杰希盯着他半晌不语,叶修又继续他的副本,“顺便我这不是磨合一下新账号嘛。” 

 

“我倒不知道还有什么技术需要叶神在副本里磨练。”失神片刻又变得犀利起来的王杰希。

 

“嗯,你这不是见到了?”叶修歪头示意王杰希看去。

 

“叶队是不是想让我通知后勤以后训练室十点之后拉闸限电?”王杰希似笑非笑的说道。

 

“不是吧王杰希你不至于吧。”叶修也没想到王杰希对这事这么固执,自己也算是和他比较熟识了,都没怎么见过他这个样子。其实这样的王杰希也是出现过几次的,只不过都是些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事情,比如战队的成绩,比如家里出了事,再比如前嘉世队长——叶秋。

 

“战队对训练时间有严格的控制。”王杰希面沉似水,完完全全一副不通情理那规章制度压人的队长做派。

 

“成,这把很快就出来了。”叶修也意识到了王杰希的坚持,只得在心中叹气今天的副本是刷不成了,但愿晚上不会再出野图boss。

 

“行,我等着你打完。”王杰希抱着双臂站在一旁,白光照在他身上在地上留下一道修长笔直的身影。

 

“你有事就先走吧,不用等我。”叶修看了眼王杰希目光虽移开屏幕,十指依旧自如的在键盘上飞舞着。

 

 

“没等你,我等着锁门,省的有人半夜三更再溜进来。”


【王.纪律委员.杰希已上线o( ̄ヘ ̄*o)】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