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王】大眼送你个冠军要不要啊1

原著向

叶神转会微草,和大眼过上了♂福的生活【改写雷区请一定注意啊

前面对话摘原文比较多orz,您的OOC和流水账已上线


科科你们欺负我叶神的也是等着劳资一刀一刀捅死你们啊,叶神宽容好气度劳资不会放过你们的!!!前几章真是看一次气一次啊心疼我叶神~~o(>_<)o ~~

作为叶神厨怎么会放过任何一个苏我叶神的机会2333(对不住大眼

感谢苏女神,微草队员以及微草老板的助攻XD

目前还是大眼单箭头我们叶神,噫好像叶神不约就不能啪啪啪了吧(想太多了你奏凯

撸的顺腻就多撸几发,一言不合分分钟完结,反正木有人看见我就自娱自乐祝大眼快生【泥垢

 

——————————————————————————————————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

 

……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

 

……

“放手吧叶哥。看看你的手,居然抖成这个样子。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还是让我来吧!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你?退休啦!”

 

……

 

“目前俱乐部暂时没有合适的比赛账号给你,你就先在队里担任陪练吧!”

 

……

 

“陪练?我看不必了,解约吧!”

 

 

“解约?你是要主动提出解约吗?”

 

 

“不错,我要求解约。”

 

 

“不要冲动啊!”苏沐橙连忙冲了过来阻拦。

 

 

叶秋却早已经瞥到了经理嘴角的那丝讥诮,他苦笑着朝苏沐橙摇了摇头:“沐橙,你还不明白吗?要我走,这本身就是老板的目的。我的存在对于俱乐部来说,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只是一个薪水包袱。”

 

正预在说什么的苏沐橙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喂,您好,什么!”无暇顾及身边投来奇怪的注视,苏沐橙似下定决心一般的攥着手机,“好,我答应你。”

 

而另一边

 

“不错,不愧是我认识的叶秋,真是有志气,那么现在咱们就来谈谈这笔违约金的问题吧!老实说,你在嘉世这么多年,劳苦功高,我们不会这么绝。你既然想走,大家就坐下来好好谈谈,协商解约怎么样?”

 

“直说吧,你们什么条件?”叶秋问。

 

“爽快,条件很简单,只要你宣布退役。”经理说。

 

“我同意。”

 

“等一下!”苏沐橙拦在叶秋身前,努力克制着不让泪水落下来,而水光背后的那双眼却直直望向叶秋的心底,“王杰希让我问你,你还愿不愿意站在比赛场上。”

 

“……”叶秋迟疑了,显然对他一个只能选择退役的人来说,这个诱惑实在太大。他是个职业选手,一个热爱荣耀的职业选手,无时无刻不想着出现在赛场上,若不是特殊的原因,又有几个人会浪费一年大好的职业生涯而选择退役的呢。一般人不会愿意,而叶秋就更不会愿意,他对荣耀的热爱不会比任何人少一分,若不是出于无奈,他又怎么会说出解约退役的话。

 

 

几日前

 

……

 

“老板,我觉得这件事情可行,对微草而言利大于弊。”微草队长王杰希冲着坐在办公室的男人汇报道。

 

他身边站着的经理质疑道,“这叶秋强虽强,可他也是嘉世的队长,先不说他同不同意,就算他同意了,嘉世的老板也不一定放人,况且像他这种级别的人转会,粉丝一定会有激烈的反应……”

 

王杰希面沉如水,只是嘴角轻扯道,“嘉世转会了孙翔经理应该有所耳闻了吧,听说这是给一叶之秋找的新接班人。”

 

“新老交替这种事也是司空见惯……”

 

王杰希转头一双大小眼目光微沉,“老板,叶秋和嘉世的矛盾我想您知道的应该比我更清楚些……”

 

微草老板点头,他们这个圈子说大不大,圈子里的事几个战队的老板心里也都有数。

 

“我看过嘉世这几个赛季以来的比赛录像,以及和嘉世几次交手的情况来看,就我个人来看我丝毫看不出叶秋状态下滑,而这很可能就是嘉世在为孙翔上位所做的说辞和准备。”微草队长的判断力一直让战队众人以及老板很是信服,只不过这一次王杰希对于嘉世的关注细细想来却有那么一丝耐人寻味。当然,此刻战队其他人都不在,老板也就是心念那么一转随之也就想去了别处。

 

自然王杰希就算是魔术师也是不可能知道老板心中所想,他扫了一眼身边的经理,停顿了片刻又继续说道,“另外,嘉世内部似乎有些矛盾,叶秋被孤立了,我觉得这和嘉世老板在背后的动作并非毫无关联。”

 

对于王杰希,微草老板一向是信任有加,对他的建议都会给与极大的重视与支持,特别是上赛季,继第五赛季之后第二个总冠军也被他们微草拿下,奖金广告费收入颇丰的老板对这个尽职尽责的队长更是满意。

 

 

微草老板若有所思,站在一旁的经理又道,“即便问题不在叶秋,但他和嘉世的矛盾确实是真的,而他这个年纪又能再打几年?即便嘉世肯放人,那一叶之秋的账号他们可定不会放的,你刚才也说了他们已经给一叶之秋找到了新的主人。”

 

王杰希笑了,面对经理一连串的问题,他不疾不徐的回道,“经理不妨想一想,叶秋与嘉世之间的矛盾让嘉世已经容不下这个昔日带领他们三夺总冠军的队长,又怎么会放他转会走人?”

 

“你这话什么意思?”

 

“嘉世既然知道叶秋有多强大,就会想到他转去别的战队会有多大威胁。嘉世自然不会选择让叶秋转会,那么就只剩下两条路可走……”王杰希试图冷静而理智的分析着,他克制的很好至少旁边的经理没有看出分毫异样。

 

还不等王杰希说完,经理就问道,“是什么?”

 

“留在队里指导,或者……”说到此处王杰希微微蹙眉,似乎有一抹不明的情绪从他的眼中闪过,“退役!”

 

经理和老板同时惊异的看着继续说着的王杰希,“据我所知,以嘉世对叶秋的态度,即使在队内也不会是什么好的职务,打杂,陪练?具体是什么我想不用我多说,不过依叶秋的性子怕是不会妥协了……”

 

“那他就会这么退役?”经理有些疑惑的问,“付了违约金给嘉世还是可以转会的啊。”

 

“哼。”微草老板难得的在自家队长脸上看见了一丝嘲讽和鄙夷,“嘉世自然算准了叶秋付不起违约金,正好逼他退役,一年后他能不能回来都是问题,那时候没准就真的状态下滑也说不定。”

 

“嘉世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自己不要的也不想别人得到。”微草老板这些年早看不惯嘉世的陶轩了,这次听到这些更是瞧不起他们嘉世了,与此同时也对叶秋更是添了一份敬重。要知道千金易得良将难求啊,像叶秋这种级别的大神,即是战术大师又是攻坚手,哪个战队不想要,别说一个多几个也不嫌多啊。

 

“不止这些。”王杰希的眉心蹙得更紧,“叶秋这些年来的合同从未变过,他的薪水也就是联盟初期那么一点……”

 

“什么?”日常工作就是这些事情的经理又一次不可思议的看着王杰希,不说那些年薪高的离谱的霸图,就一般战队的队员的薪水这些年随着联盟日益完善欣欣向荣,涨了就不知道多少倍,而这个从第一赛季打到现在一身荣誉无数的叶秋居然只拿着联盟建立之初的一点可怜到微薄的薪金。

 

这得是多唯利是图的老板,叶秋不接广告不露面的事情微草老板也是知道的,这在荣耀圈已经不是秘密,就算少了笔代言的费用,也不至于如此苛待自家队长,就这样的战队,叶秋竟然还毫无怨言的带了下去,最后居然是被战队扫地出门,多么可笑多么令人心寒,不知不觉间微草老板对叶秋的为人竟也是赞许起来。

 

见自家老板从若有所思,到义愤填膺再到唏嘘长叹,王杰希再度开口,“所以老板,帮叶秋缴违约金再转会微草尚且可行。”

 

“就叶秋当年的合同,违约金即使不是法定的30%,是根据双方意见参考而定也不过是几倍而已,我想十几万到几十万的身价转会像叶秋这样级别的选手,对于微草来说并没有害处。”王杰希斟酌道。

 

微草老板听起来似乎有些心动,毕竟就现在的价格来说,转会一名中等偏上的选手就会要个一二百万了,而叶秋这个带领嘉世三夺总冠军,斩获荣耀无数,堪称全联盟史上最有价值的选手只要不到一百万就能够轻松拿下,“那嘉世那边会不会……”微草老板觉得自己捡了便宜又开始担心对方会不松口。

 

王杰希冷笑,“那就由不得他们了,想出这种办法赶人,后果只能他们自己承担。”

 

是了,他们自然不肯叶秋自由转会,更不会让叶秋交换转会,能逼的叶秋退役也是算准了他拿不出钱来。可惜叶秋是拿不出违约金来,但他们微草却是拿得出的。

 

“那,要是叶秋不愿意转会怎么办?”经理还是有些不放心。

 

王杰希看着微草老板半晌没有开口,这也是他一直担心的事情,嘉世对于叶秋哪里是说翻就能翻过去的。

 

轻轻叹了口气,王杰希又道,“若是叶秋不肯来,那笔钱就从我工资里扣吧……”

 

 

 

评论(5)
热度(51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