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为

叶攻杂食,叶.世界冠军.修永不屈居人后(•̀へ•́╮)
叶吹大学留级生(ฅ´ω`ฅ)
师生控( ˶´⚰︎`˵ )
还吃一些奇怪的cp(///﹃///)
北极圈常驻用户_(:з」∠)_

【全职/叶x黄王喻韩】如何优雅的不暴露自己伴侣这门学问

——叶领队鸡汁无双的反应力

一个古老的电话连线整蛊梗,xjb写着玩。下面背景都是瞒着大家在一起多年的情侣关系,然后节目里突然被主持人电话连线,要对方说出给定的词语。

================

叶黄

 

叶修看着手机上熟悉的号码,很快被接通,“少天。”

 

“我靠老叶,你终于想起我来, 居然肯主动打电话,太阳打西边出来啦,你不是不用手机吗哈哈哈,让我猜猜是什么事?该不会是想从我这套情报出来给兴欣吧,我可告诉你,没门!”

 

隔着屏幕叶修仿佛能看到那个欢快的叽叽喳喳的人正活灵活现的出现在自己眼前一般,率真耀眼又朝气十足,在他身上没有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叶修忍不住笑道:“哪儿的话,我是那种人么。”

 

对面的黄少天恨不得立刻点头:“是啊。是啊,你这么没下限一个人,本剑圣这么单纯难保不被你给套路,队长说了让我离你们兴欣远一点尤其是比赛的时候。”

 

叶修轻笑,“赢你们蓝雨还用的着这种手段?也不知道谁还能被树砸死。”

 

“靠靠靠,你居然又提这个。你下次等着……”黄少天为了表达他的不满,提前闭了嘴。

 

台下似乎是对两人这种互飙垃圾话的打情骂俏有所不满,主持人指着题板上的字小声催促。

 

叶修脑中似映出黄少气鼓鼓瞪他的样子,以及在他身边念念叨叨时时隐时现小虎牙。“嗯,等着,你别乱咬人就行。”

 

底下哗然一片,躁动不小,叶修又补了一句,“输了别乱咬人。”

 

世人只知道黄少有一个标志性的小虎牙,却不知道这颗牙刺进肩颈的皮肉里时如他的冰雨一样锋利。

 

“去你妹的。”黄少天当然之道叶修指的是什么,只是有些奇怪他为何加了后面一句。“你在哪里怎么这么吵?”

 

“街上人多。”叶修看着主持人,脸不红心不跳的胡诌。

 

“就你,还能上街?”

 

“不然,上什么?”

 

两个字之间刻意空了一瞬,听在黄少耳里自然变了意思。“滚滚滚,你到底什么事?”

 

“少天啊,这么多年,你有什么看上的人吗?”

 

这不废话吗,我中意你啊,但是黄少是谁啊,敏锐的捕捉到了叶修话里的不寻常。

 

“有啊。”

 

叶修楞了一下,还真有啊。

 

“当红小花xxx和xxx我都蛮喜欢的。不然你以为是谁啊哈哈哈哈。”

 

“没想到剑圣大大还是关注娱乐圈的有识之士。”

 

“那可不,等等你别是又想哄我说那三个字的吧?”

 

三个字?他们题版上可是四个字!居然比这还劲爆吗?是他们想的那三个吗?台下哗的一声炸了开来。

 

叶修也纳闷什么三个字,自己最多也就是那个的时候让他喊自己名字也就两字。

 

“哈哈哈不记得了吧,叫爸爸啊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见牙不见眼,可算是坑到叶修一回。

 

台下的观众看着叶修的表情也是笑翻了,神特么的父子局叫爸爸。

 

叶修脑子里闪过一百种让黄少天就范的办法,可是最终放弃了。他甚至能想象如果自己逼迫他不然就抢他们蓝溪阁的boss,黄少天如何向他们队长抱怨这算是为战队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少天,敖嘿欢雷。”

 

“笨蛋!是哦钟意嚟啦。”

 

“嗯我知道了,主持人咱们看下一题吧?”

 

“诶诶诶,老叶你什么意思!” 

 

叶王

 

电话拨通之后响了几声,才慢悠悠的被接起。叶修环顾了一眼台下观众期待的目光,自己没说话电话那头的人也并不急于开口。

 

熟悉的呼吸声一起一伏,两个人的缄默如同每次欢好过后,王杰希趴在叶修胸前,没有言语只是听着他的心跳。

 

最后还是王杰希先开了口,语气有些凉:“叶修,什么事。”

 

“想你了呗,没事就不能打给你了吗?”

 

“想我什么?”王杰希的声音有些慵懒。

 

“想听听你的声音。”

 

“昨晚没听够?”笑话,他现在还在床上没起来。

 

一时语惊四座,要不是现场有安保拦着,已经有人尖叫这冲了过来。

 

叶修也是被惊的一身冷汗,今天的王杰希心思格外不好猜呢。

 

“唉,昨天晚上你那个耳麦我这都没声,全靠哥经验撑的好吗。”

 

台下嘘声四起,原来是游戏啊。

 

“是么,换了小高也可以。”

 

叶修:“杠精啊,王先生。”

 

对面好像笑了一下,然后是窸窸窣窣的声响。

 

“今天还来么?”王希杰意有所指的问道。

 

“来什么来,问你个事,你记不记得有一回我找你们微草下本,你正在那看电影,正好放到那句,那句什么来着?”

 

放屁,王杰希真是佩服这货编故事的能力。他俩有关看电影的记忆,唯一那么一次还是看到床上去的。台词么,王杰希拉开窗帘,被阳光照的眯了眯眼,他本是不记得的,奈何叶修这人不老实,事后总拿这事揶揄他,说他gc的时候喊着和片子里一样的台词。王杰希当时没说什么,倒是后来再也不合叶修看电影了。

 

话筒里面,冷笑了一声,不屑一顾的说道,“我喜欢你。”

 

叶修笑。

 

“还有事么,没是我挂了。”

 

 

 

叶喻

 

“喂,文州。”

 

“叶神怎么今天有空。”

 

“文州,你和少天那次在兴欣丢的本子后来找到了吗?”

 

冷不防问道这个,喻文州迟疑了一下,开口回道:“找到了,在少天包里。”

 

“嗯那就好。”

 

现场突然安静,在大家以为叶修在冥思苦想如何让国家队长说出题板上的词时,喻文州毫无防备的开了口。

 

“前辈,我喜欢你。”隔了几秒又笑着问道,“对吗?主持人?”

 

叶修松了口气,他家文州还真是聪明。不过,刚刚他真以为他要在这么多人面前出柜了呢。

 

主持人兴味索然的凑过来问,“喻队什么时候猜到的?”

 

“秘密。”

 

“叶神,我的本子缺了一页你看看是不是落在你那里了。”喻文州笑着挂了电话。

 

蓝雨队长有个随身的笔记本,随时记记笔记,写写战术,他总在上面勾勾画画的,蓝雨的人都知道,熟悉喻文州的人也知道。

 

但这本子上的几张速写只有叶修知道,画的他他这个正主怎么能不知道。那年冬天H市大雪格外的冷,远在G市的喻文州给叶修寄了一条围巾。后来蓝雨客场去H市比赛,叶修正好带着,赶巧前一天下了场大雪,作为常年见不到雪的G市人,黄少天嚷嚷着要去玩雪,东道主无奈只好带着敌方队长以及大大小小打雪仗。实际上,喻文州只是坐在一旁看着蓝雨队员们玩的开心,自己则是在本子上悄悄画起了叶修,人高高瘦瘦,脸白的能融进雪里,朝他这边望过来的时候眼神清润透亮,脖子上带着那条他送的围脖。

 

 

叶韩

 

叶修看着题版,又看了眼通讯录里的人名,心道:主持人我放弃还不行么。

“嘟——嘟——”两声之后,“喂,什么事?”

 

叶修讪讪的往后错了一下,躲开这股扑面而来的戾气。

 

“当然是有事。”

 

“有话快说。”

 

下面的观众忍不住偷笑,很少能看见荣耀之神吃瘪的样子,尤其是在座霸图的粉丝十分开心看到这一幕,等着自己队长能出一口气。

 

“老韩,咱们打个商量怎么样?”

“没空。”

 

“我还没说你怎么就知道没空。”

 

“你能有什么好事。”

 

“你看我说一句你跟着学一遍怎么样?”

 

“幼稚。”

 

“老韩,帮个忙?”

 

“无聊。”

 

“你看咱们这么多年的友情,你当年可欠我个人情。”你们霸图的汉子可是言出必行的。

 

“哼。”张新杰看了眼时间悄悄在韩文清耳边低语了几句,韩文清冷哼了一声。

 

在观众还沉浸在十年宿敌的基情中,台上的叶修已然笑着开口,“我喜欢你。”

 

对面愣了几秒,咬牙切齿的跟着念到,“我喜欢你。”然后嘭的挂了电话。

 

观众还在惊诧霸图的韩队怎么会和叶修玩这种无聊的游戏,而叶修却是想着面若寒霜的韩文清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能有多么狰狞。不过自家堂妹是斗神粉,尤其是还缠着自己要叶秋签名这种事还是不要说出去了。叶修也笑了,他到真是遗憾错过当事人的表情,说真的这话两人这么多年韩文清可都没说过,今天就当他勉为其难连本带利收回来吧。

 

 

叶周

 

算了算了,还是不难为老叶了,这个地狱模式了。



评论(20)
热度(4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为 | Powered by LOFTER